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记一次夜间的谈话
*cp坚定不移雷安,没有雷卡
*非常短小的短打
*ooc瞩目,我流式的雷总
“大哥,”卡米尔在海盗团的众人熟睡之际,推开雷狮的房门。
“怎么了,卡米尔?”雷狮半倚靠在窗台上,将视线从夜空移开,望向了卡米尔,“再不睡你永远都长不高。”
被戳痛脚的卡米尔并没有反驳,他张开了嘴,想说一些什么,但又停了下来,再反复几次后,卡米尔像下定了决心一般,打破了这恒久的沉默,
“大哥是喜欢安迷修的吧?那个大赛第四。”
“哈哈哈哈哈哈,谁会喜欢那个傻/逼骑士啊?”雷狮好像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开始笑了起来,“卡米尔你是不是跟佩利呆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变蠢了吧?”
卡米尔一言不发地看着正在大笑的雷狮,由于出生卑微,他对人的情绪十分敏感,更何况他自幼受到雷狮的庇护,也许他比雷狮更了解他自己。无论是雷狮看似挑衅,实则关心的话语,还是名义上观察对手,实则暗地给那些找安迷修麻烦的人下绊子,他都看在眼里。
虽然可能连雷狮本人都不知道,但这一切都指向了一个答案——雷狮喜欢安迷修。
在卡米尔的注视下,雷狮开口道:
“好吧,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傻/逼骑士了。”雷狮他向来随心所欲,百无禁忌,即使被卡米尔看穿他自己也没有在意过的事实,在短暂的思考后,他也会承认下来。
“不去告白吗?”
“就算明天我就要死了,我也不会和那个白/痴安迷修告白。”如果按卡米尔的形容,雷狮笑得像个反派。
雷狮并不蠢,相反如果雷狮蠢的可以,是爬不上凹凸大赛第三的位置,凹凸大赛并不是靠着实力就可以一路碾压过去,无论嘉德罗斯再怎么傲慢,也会评估对手的实力,无论安迷修多么执着于他那狗/屁骑士道也好,也会先提升自己的实力,雷狮也是一样。
“这可是凹凸大赛,胜者只有一个,那家伙既然选择参加凹凸大赛,就说明他也有不得不实现的愿望,仅仅是为了喜欢这种小事而停下脚步,可不是雷狮海盗团的作风。”
“那家伙也是这么想的吧,不符合他那什么狗/屁骑士道。”
卡米尔拉了一下自己的帽檐,把脸埋在了围巾中,看着雷狮又像对自己说的,又像在自言自语的话语,他想到:就因为是这样大哥才是大哥吧。
“卡米尔,还记得我们为什么要参加凹凸大赛吗?”
“嗯,”卡米尔点了点头,“『要把那个什么创世神拉下来痛扁一顿』。”
“没错,所以无论是什么阻碍,就算是白/痴安迷修也好,还是七神使、裁判长也好,我都会用雷神之锤把它碾碎。”
在那一刻,卡米尔在雷狮的眼中看见了星辰大海。
END




后续:
卡米尔:这就是你半夜不睡觉,吹冷风看星星装逼,表面不谈恋爱,实则疯狂秀恩爱的理由???




后续的后续:
卡米尔将雷狮的房门轻力关上,果然还是喜欢的吧,他暗自思忖到。





总括而言的后续:
第二天大赛第三的雷狮向他的死对头安迷修告白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凹凸大赛。
卡米尔:???
真·END

*感谢看到这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本职是个安吹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