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你雷大爷现在非常的不爽(关于神使安的脑洞)

*借用了 @凛冬季节  @葵花籽 太太们的梗,前排表白两位太太!
*神使安与参赛者雷的脑洞段子,短小瞩目
*惯例的ooc瞩目,我流式雷安
“本届凹凸大赛的预赛采取积分制,到预赛截止时,积分排名前一百位的参赛者便可以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详细的积分规则,已经发送到了各位参赛者的终端中。”
“只要不违反大赛规则,在凹凸星球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受到处罚,预祝各位参赛者武运昌隆。”
看着高高在上的神使,在人群中的雷狮很不爽,即使披着个神使的皮,那张脸就算烧成灰,他雷狮也认得出来,那玩意儿绝对是安迷修。
但那飘浮在空中的双剑,不再为碧绿色的双瞳,面无表情的样子,代表着神使的权能,和那个白痴骑士全然不同。不只是马,现在连剑都不拿林,还算什么骑士道?雷狮在心中暗讽道。
“谁允许你动本大爷的东西了。”他看着那个“安迷修”的身影,自言自语着,从来只有他雷狮抢别人东西的份,但这次海盗窥凯了许久的东西,却被别人抢走了,雷狮的怒火已经不是不爽的程度了。
于是他召唤出了巨锤,以挑衅的语气向神使提问道,“『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吗?』”
“没错。”
“好呀。”在雷狮话语落下的瞬间,狂暴的惊雷与巨锤向旁边毫无防备的少女砸去,雷狮哼着口哨,期待着那位“神使大人”的反应,但出乎了雷狮的意料,神使并没有冲上来为少女挡下这一击,这满载着杀意的一击,仅仅是无动于衷地站在那里,眼神宛如在看死物。
在巨锤离瘫坐在地上的少女只有数厘米的时候,巨锤停了下来,“啧,没意思。”雷狮自顾自地说道。
雷狮转身离开了人群,留下了呆在原地的少女,将手中的巨锤高举,指向天空,“我们走着瞧,安·迷·修·神·使·大·人。”
*
紫色的雷击与橙蓝的剑影交缠着,双剑与巨锤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请停止你无意义的举动,一号参赛者,雷狮。”安迷修接下雷狮挥舞而至的巨锤,控制着刚刚被击飞的双剑,挥向雷狮,声音依旧冷淡得不带一丝感情,“攻击裁判人员属于违规行为。”
“我就不。”雷狮格挡着迎面而来的双剑,虽然他看起来游刀有余,但对方并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熟知这点的雷狮心情变得更糟糕了。
“那很遗憾,你的参赛之旅到此为止。”
“切!”白痴骑士有那么强的吗?随着神使话毕,更加凌厉的攻势向雷狮潮来,别说是攻击了,连防守也难以维持。在雷狮不慎之际,剑刃划破了他的脸颊,温暖的血液从中流出,雷狮突然笑了起来,再次从锤中召唤出了紫色的雷电,“别小瞧了你雷大爷啊!”
“无用功。”安迷修用双剑轻易地挡下了那雷击,但在他准备再次控制双剑时,用雷击发出了强烈光芒做障眼法的雷狮冲至神使面前,用力跳起将巨锤再度挥向安迷修,就像他曾经做的无数次一样。
piang!
烟雾散去,巨锤被双剑挡下,但不再是安迷修控制下的双剑,骑士再次执起了双剑。
“果然还是拿着剑的时候比较顺眼啊,安迷修。”雷狮撕舔着脸颊上的血液。
END
*真的没了,只是一个短小的ooc脑洞而已,在后排再次为 凛冬太太和葵花籽太太打call!!!

评论(3)
热度(5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