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我不管,我的cp滤镜其厚无比

“不是说跟我战斗毫无意义,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好不容易又发现了值得期待的幼苗,不想就这么让你踩烂了而已。”
“哈,这些弱鸡就是你口中的幼苗?活该会被踩烂吧?”
“而且既然已经有了那傲慢的月桂在我眼前,谁会管幼苗的死活啊。”




*月桂的花语是胜利以及骄傲,某种程度来说很适合安哥,雷狮胜利和安哥他都要搞♂到手


*银爵:我失踪那么久不是回来看你们搞基的
安迷修:阿嚏!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