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全员向/米库史雷】Quench 消えた物(史雷反转ver)

*如果史雷是反派.ver
*纯属高度的自娱自乐,主视角目前会放在罗泽和艾丽莎身上
*为了减少剧情冲突,含有颇为多的私设,一般总结都会放在最后
*全员向,硬要说cp的话是竹马组的米库史雷

*文章目录:【归档】


四,人を圧倒する悲しき力 
 
 
“可恶!”看着在天际逐渐消失的、龙与人的身影,罗泽愤怒地跺了跺地板,她呼唤着身边风之天族的名字,“德泽尔追得上吗?” 
“不可能,马林顿与幼龙战斗时的距离已经很勉强了。”德泽尔望向被留于原地的西蒙,“更何况有这家伙在。” 
“哦嚯,我是不会制止你们的。”像是为了表达自己并没有战意,铅仗从西蒙手中消失了,“前提是如果你们真的能击败史雷和米库里欧的话。” 
“罗泽小姐,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以现在的我们的力量,龙尚是无法净化的强敌。”莱娜向前搭上了罗泽的肩膀,身为主神的她对罗泽的感情了同感身受,她怒视着西蒙,“更可况史雷先生与那位天族不是单纯地染上了污秽那么简单。” 
“我知道,但是怎么可能会就这样放弃啊...” 
“如果你们就这样放弃的话,那么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所以你留下这里又想做什么呢?”面对西蒙的话语,德泽尔摆出了临战的姿态,“如果是想挑衅的话,就赶紧回去吧,罗泽可不是那种会被轻易挑拨内心的人。” 
“嘛,毕竟可是名为『导师』的存在啊。那么顺应我主的旨意,给你们一点提示吧,”嘲讽的笑容再次出现于西蒙的脸上,“下一个将被污秽笼罩的地方是古雷弗坎盆地。” 
话毕,西蒙的身影再次融入阴影。 
“逃掉了吗?”德泽尔将手中的钟摆收回了袖中,“罗泽,接下来该怎么办。” 
“当然是去古雷弗坎盆地啊。” 
“罗泽小姐,战争乃是污秽的聚集之地,你知道导师介入战争会会怎么样,您明白吗?”莱娜低着头,双手握在了一起,似乎回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莱娜,我要亲眼见证。无论是战争也好,还是史雷也好,我完全搞不明白,但如果在这里止步了的话,那么就永远得不到解答了。”罗泽露出了笑容,正视着前方,“这就是我现在能做的事、必须做的事。” 
“罗泽小姐...” 
“我也要一起去!”先前一直沉默的艾丽莎抬起了头,她下定了决心。 
“公主殿下真的没关系吗?要是公主殿下受伤了的话,会演变成大事件啊。”艾丽莎是海兰德的王女,即使她的继承权几乎可以完全不计,但她仍是海兰德的王女。 
如果她在战争中受到了伤害,那么将会成为战争扩大的导火索,到时候就并非可以透过常规外交手段便能解决的问题了。 
“...我也想得到答案,我接受不了,史雷先生那个时候说的话。”艾丽莎的话语中没有任何的迷茫,“况且我是导师的从士啊。” 
“嗯,绝对要让他完全解释一下,竟然隐瞒了我们这么久,还有那份污秽绝对有什么理由。”看见恢复了斗志的艾丽莎,若是罗泽曾担心艾丽莎可能会收到了打击而一蹶不振,那么现在的艾丽莎却证明了她的忧虑是不必要的。 
莱娜安静地看着重现展现笑容的两人,话语停留在了嘴边,她一直在担心着,罗泽与艾丽莎内心的变化,要是她们知道了那个猜测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但就如罗泽所说,如果在这里止步了的话,那么就永远得不到解答了,而她也是时候下定决心了。 
“罗泽小姐,我一直都在思考,关于史雷先生的事情,虽然可能只是我的猜测,但是史雷先生他...” 
“怎么了,莱娜?” 
“史雷先生可能和罗泽小姐一样..拥有成为导师的潜质...” 
 

 
人与怪物的界限在哪里? 
是力量的差距吗?是生命的差距吗?是形态的差别吗是所见之物的差别吗?是所爱之物的差别吗? 
——还是心灵的差别? 
古雷弗坎盆地位于海兰德王国与罗兰斯帝国的国境交界之处,在其之上的纷争自两国建国以来便从未停息。 
而如今古雷弗坎盆地的战火正要再次点燃了。 
两军在古雷弗坎盆地的两端建起了兵营,兵营的规模不断扩张,驻守的士兵也日益增多,兵营中不时传来了铁器摩擦的声音,连原本驻守罗兰斯皇都的白皇骑士团团长,瑟尔盖也被招至了古雷弗坎盆地。 
这是仿佛下一秒便会爆发战争的征兆。 
赫尔达夫从高地眺望着两军的兵营,如果是在普通人眼中,赫尔达夫大概也只是一个散发着不详氛围的男人,但若是在有灵感力的人眼中、天族的眼中,赫尔达夫的姿态是「异形的怪物」。 
在西蒙的助力下,所有一切都在往赫尔达夫所期望的方向发展。 
污秽是由人类的反面感情所生,而战争则是汇集了无数悲鸣之地,人们带着未完成的梦死去;人们不得不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杀害同族;人们不得不忍受着战争带来的伤痛,这都是能诞生污秽与凭魔的素材,随着战火的扩大,想必迟早一天污秽的漩涡、强大的凭魔也会从中应运而生。而这正是实现往赫尔达夫目的所必要的条件。 
若是问其对错的话,这无异是错误的吧。 
海兰德与罗兰斯爆发全面战争,究竟会有多少人因而死去,多少人会因而遭遇不幸,谁都没有办法估计。 
但这又与他何干呢? 
自从在『那场异变』以后,亲人们一个个离开了赫尔达夫,自己曾经深爱并为之效命的国家背弃了自己,自己却连亲自自落也做不到,而身为唯一希望的『孙子』也破灭了,在痛苦的孤独中,赫尔达夫选择了闭上了双眼。 
而在成为凭魔后,赫尔达夫身为人类的部分亦逐渐消失殆尽。 
在此之际,一阵强风吹过了两国的兵营,负责巡查的士兵连忙将刚刚被风吹倒,悬挂着国旗的旗杆竖直。 
“等等,你看到那个了吗..”海兰德的一名新兵推了推他身旁的同伴,将头甲打开,揉了揉眼睛,“有人浮在空中..?” 
“哈?”他的同伴看向了新兵所指之处,“什么都没有啊,你小子不会因为太紧张了,眼睛出现了问题了吧?” 
“再说了人怎么可能浮在在空中?” 
“也对...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强风在赫尔达夫身后停下了,大地传来了晃动,那是由巨大的冲击所照成的。 
“赫尔达夫,我回来了!”赫尔达夫身后传来的是少年沁透的声音,即使没有正视着他,也不难想象出他正在向自己挥手的样子。 
少年的名字是史雷,是被凭魔(赫尔达夫)所养育的人类,也是卡梅兰唯一的『幸存者』。 
不,准确而言是史雷是卡梅兰幸存者瑟莲的孩子,在瑟莲已经病故的今日,史雷自然成为了唯一与卡梅兰有联系的人类。 
赫尔达夫对瑟莲的印象十分模糊,大抵只能记得那是一位长挂着笑容,有着棕色短发的女性。 
她在卡梅兰经营着一家不大不小的酒馆,自己对她的印象仅来源于他曾光顾过那家酒馆的记忆,瑟莲曾经对自己说过为了引导终有一日会降临于世并自立的孩子们,她永远不会绝望。 
那时的赫尔达夫究竟是怀抱着怎样的心情听到这句话的呢? 
但在最后,瑟莲还是陷入了绝望。 
在卡梅兰发生异变的前夕她因故离开了卡梅兰,不难想象当她再次回到卡梅兰时,迎接她的不是友人们熟悉的笑声,而是被战火烧毁的村落。 
接着的便是史雷的记忆了。 
失去友人与理想乡的瑟莲回到了家乡,生下史雷后不久便病逝了。在数年后,史雷所在的村庄也遭到了战火的波及,毁于一旦。 
而就在那里,已经转化成为凭魔的赫尔达夫与唯一能看破他真身的人类(史雷)相遇了。 
“史雷,你去哪里了?”起初自己对他的饲养不过是察觉到他可能拥有着与米凯尔同等的天赋,后来的事实也没有违背他的期望,史雷确实有着极为罕见的灵感力。 
“加拉哈德遗迹,但没想到那里就是遇见米库里欧的地方啊。” 
米库里欧是与史雷订下誓约的天族,亦或者说是龙,不过在誓约的影响下,米库里欧现在可以说是两者都不是,而是存在于龙与天族之间的状态。 
誓约是给自己订立自己绝对不能打破的誓言,以此获得本来无法获得的力量,不单止是天族,人类相对的也能做出誓约,但是对于人类而言是能改变他一生的沉重的事情。 
而史雷与米库里欧订下的誓约确实改变了他的人生。 
赫尔达夫对那个誓约的具体内容并不感兴趣,但当时濒临被污秽转化为龙的米库里欧却因此获得了理智,而史雷也是从那时开始身负大量污秽。 
尚若没有那个誓约的话,也许史雷的人生或许会有什么不同。 
但若是追究最开始使史雷的人生发生了改变,真正的原因是赫尔达夫吧。 
赫尔达夫想起了化成了怪物的孙子,如果没有受到诅咒的影响,那孩子也是差不多像史雷一般年纪吧。 
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如果。 
“史雷,将『箭矢』射向天空吧,距离果实的成熟,只有一步之遥了。” 
像是在讽刺般,誓约带给史雷的不只是污秽,由于誓约的缘故,史雷具有着对他种下诅咒之人(米凯尔)同等的力量,所谓导师真正的力量,而那份力量在史雷的手中出现了反转的状态—— 
——其名为『闇神依』  
 
TBC
 
*这篇是史雷反转.ver,按我以往的喜好来看大概率一路走到黑,不会有洗白的剧情出现的 
*本章的私设如下: 
-史雷的母亲瑟莲设定参照了toz白峰漫画设定(虽然只有几格),并附加了大量个人猜测,漫画里的瑟莲几乎和史雷长得一模一样 
-终于粗略地补全了赫尔达夫和史雷的关系,而米宝与史雷相遇的故事会以番外的形式放出,等写完的话会补上链接 (写完了,耶! 番外一
-『闇神依』,大概就是暗神依的意思,尽量想按照游戏中的命名方式,但直接用水神依的话不太能凸显出史雷是反派的感觉,所以姑且用了日文里代表黑、夜晚的「闇」字。之后大概还会出现大量这种命名的吧orz
-关于史雷为什么不是导师还能进行神依的缘由会在下章进行详细介绍,虽然感觉有点欲盖弥彰了(其实真实最大原因是个人喜好问题 
 
*每章都能搞出300+的私设补充,如果说某天为什么会突然坑掉,那就是私设到自己都感觉不ok的羞耻地步了 
 
*下章大概可以写到神依罗泽大战神依史雷了(其实并不会打起来  


  

*想要toz或者史雷的粮啊,各位太太们请!想要史雷的同好!!OrZ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