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终炽73话漫画剧透瞩目





感觉lof吐槽自嗨已经变成月活之一了(叹气
我优的笑容是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当小优说大闹了一场的时候,米迦的表情瞩目啊wwwww
米迦:小优啊啊啊啊啊啊
米迦由昔日冷酷担当,变成今日颜艺提供wwwww
果然是因为我优吧
今天的米优女孩仍在坚强地抠糖吃
按这话表现来看,小优已经完全摆脱了嗑药,能半自主控制炽天使了
四镰童子几乎石锤千年优的猜想了...
米优惨成年下www
啊,但某种程度而言更好吃了




(以下是与漫画内容无关的发牢骚了)









(完全没有黑筱娅和菲利斯的意思,我个人还是挺喜欢她们的,主吐槽的是镜爹的官配问题)





单论镜爹的传勇传和终炽来看,其实优筱和莱纳与菲利斯(对不起cp名不太清楚orz)的官方主推都有着一个奇怪的问题,特别是传勇传,那就是不是「与之订立理想之人」,或者说「最初的那个人」。

虽然可能有人不太在意这点,但对于我个人而言,还是挺在意的。

在传勇传里,与莱纳提起「午睡王国」的是西昂,而菲利斯与莱纳的相识则是西昂的手笔。同理在终炽里,让小优立下想要为家人报仇的目标与形成家人观念的是米迦,而小优与筱娅的初识则是因为红莲。

这导致了比起前者,后者比较缺乏了一种命定的味道。

甚至在传勇传的bd特典里有着莱纳与西昂在某次轮回中是夫妇的设定(当然也有菲利斯与莱纳是夫妇的轮回)

再者,无论是传勇传还是终炽里,都对筱娅和菲利斯是何时喜欢上莱纳与优的描写比较含糊,但可以推断确认心情的契机都是在安定莱纳与优的暴走的时候。

但在传勇传中,恋心的展开可以大致推断是在两人寻找勇者遗物的途中,但在终炽里,优筱离初次见面到新宿之战,再怎么算也是在一个月内发生的事情,而红莲为什么又会让筱娅去抱暴走的优?如果安定条件是「家人」的话,其实君月和与一都可以做到。


毕竟我们都不是镜爹,只能全程靠猜了。


西莱至今都是我cp观中的究极灵魂伴侣的代名词,因为比起官推,西莱之间无论是勇者恶魔时期,还是多次轮回的现在,都太roi了,孤独的两人找到了彼此的依靠。极力推荐太太们去看看传勇穿这部虽然有点慢热(24集动画只不过是前传,在大勇传故事才真正展开),但意外好看的作品。

上述都是我凭借记忆的瞎bb,如有疏漏我也避免不了(躺


以上!

(虽然我不认为有人会看完上面的废话)


评论(11)
热度(97)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