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自你离去后

*隐性HE
*OOC是绝对有的
*一方死亡设定
*其实并不虐:3
*依旧小短小君
百夜米伽尔篇
“小优,最终人类还是失败了,贪婪的人类再次成为了家畜。”金发的吸血鬼在墓碑前述说着那段历史,经过时间的洗礼,墓碑上的名字已经被腐蚀的看不清。

“小优,你的梦想是杀光吸血鬼,可是你最终死在了病床上,真是可笑啊。”

“就算已经过了几个世纪,我依然记得,你的死因:过度滥用鬼咒催化剂,加上无休止的炽天使化使你的身体超出了负荷。在最终决战之前小优你就先死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人类真是卑鄙呢,在你死后的一个小时内就将那家医院炸成了废墟,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吸血鬼寻找到炽天使实验体的尸体”到了最后我还是没能找到你,只能立了个墓碑在这里,可恶的人类啊!”说到这里的时候吸血鬼的声音变得沙哑,语气中带着一丝怨念。

“小优,我最终还是成为了上位始祖之一,可是我一直在想,死的为什么不是我呢?”

“还有哦,小优你的人类同伴们都死了。在他们知道你死后连尸体都不剩下的时候,那个好像叫做柊筱娅的人类,带着你那些所谓的同伴去找帝鬼军的首领了,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全部死了。”

“明明我更想亲手杀了那些人,替你报仇的。”

“小优,我好想你啊。”吸血鬼温柔抚摸着墓碑,眼神中充满眷恋。

“小优,你能回到我的身边吗。。。”吸血鬼知道无论他再怎么呼唤人类少年的名字,他都再也无法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小优,小优,小优啊。。。"吸血鬼知道他是哭出不出来泪的,从他彻底变成肮脏的吸血鬼后,眼泪就再也与他无缘,跟着少年一起离去了。

“米伽!”吸血鬼嘲笑了一下自己,他明明知道他的小优早就死去了,可他却再次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可是好不容易从废墟中爬出来,来找你的!”又来了,小优明明已经离去了好几个世纪了。

可当吸血鬼转头的时候,他再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他朝思暮想的身影。

“小优,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米伽。”吸血鬼明明是不会流泪的,但是为什么他的脸颊上流下了一些温暖的液体呢?那是雨吗?

百夜优一郎篇
“米伽,这是人类战胜了吸血鬼的第60周年了,以前囚禁我们的桑古奈姆也已经毁掉了。你在那边过的如何?”时间将原本尖锐的问题少年磨平,比起年轻的时候,现在他已经圆滑了许多。

“听筱娅说,吸血鬼是没有地狱和天堂的,明明你应该是去天堂的。”

“你这么温柔的绝对会是天使啊。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死的不是我?我没有你那么优秀,没有你那么温柔,也没有你那么圆滑。这仅仅因为你是吸血鬼吗?”

“米伽,我从来都没有因为你是吸血鬼而讨厌过你。”

“柊暮人那个混蛋,就是那个现任的帝鬼军元帅,竟然想把你变成鬼。。。”他握紧了拳头,可是握的无比缓慢,手还在颤抖着。

“我是绝对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的,所以我用尽了一切办法才成功了。”

“我的身体愈来愈差了,甚至连阿朱罗丸都拿不起来了,可能是因为以前的过度炽天使化吧。”

“我还记得我将刀捅进你身体的时候,你好像在说这些什么。”

“我想了那么多年都没有想明白。到了最近才终于想通了。”他的声音抖的愈来愈厉害了,甚至连音节都难以吐出来了。

“你在说。。。”他下定了决心,想要把那一句话给说出来。

“我爱你吧。。。”自从米伽死后他再也没哭过了,可是还是有着一丝无力感,每次他提到米伽的死时,都无法冷静他靠着了墓碑,冰凉的触感应该可以让他冷静下来。

“其实我也爱你啊,米伽。”声音很小,却很坚决。

“笨蛋小优,你现在总算承认了吗?”他再一次听到了米伽的声音,他费力得张开了眼睛看见了儿时的他们。

“等等我啊,米伽。”他向那个方向伸出了手。

第三人称视角
伟大的百夜优一郎上将,也就是帮助我们人类打败吸血鬼的英雄,在昨天中午不幸在一座无名的墓碑旁离世,他好像笑的很幸福呢,他在死前到底看见了些什么呢?
*参考了一些同人文的设定,所以可能会有点相似之处。:3突然抽筋写出来的一篇小短篇系列。。。









评论(1)
热度(53)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