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虐向脑洞短打

*虐向(?)*

*小段子形式*

*ooc瞩目*

1.假装你还活着

“小优,小优!快点,快点!要迟到了!”

“都怪小优起晚了,都要迟到了。”

“小优,今天的午餐是小优最喜欢的特制咖喱便当哦。”

*

“为什么那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看着那个金发少年把盛满咖喱的勺子喂给空气的时候,在一旁看着女生不禁问道,

“优桑以前是那个人的恋人,不过在上个月优桑因为车祸死了,但是那个人就一直认为优桑还活着。”她旁边的紫发少女回答道。

2.拥抱着有着你鲜血的刀刃

他用剑刺穿了他的胸口,他带着微笑,述说着对他的喜欢,然后迎来了死亡,他独自一人的流下来眼泪,然后将染上了他鲜血的剑刃,拥抱入怀。

“米迦,我们永远都是家人。”

*

“我们伟大人类的英雄,百夜优一郎杀死了最后的吸血鬼,正式终极了默示录时代,为我们人类带来曙光,可是在杀死那个吸血鬼以后,他最终受到鬼的反噬,他选择了终结自己的生命为人类带来和平。”历史老师在讲述默示录时代的历史,真是无聊啊。。。

“我感觉其实英雄百夜优一郎和那个吸血鬼是相爱的吧,毕竟像他那种实力强大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被鬼反噬啊。”我试图和旁边那个学霸聊天,

“人类怎么可能和吸血鬼相爱,而且书里不是说了吗,百夜优一郎因为儿时的回忆,所以最痛恨的就是吸血鬼了。”

“说的也是呢。”果然和学霸聊天最没有意思了,我还是继续发呆吧。。。。

3. 撑着雨伞的雨妖

百夜米迦尔很喜欢雨天,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在那个巷子里遇见小优了。

他和小优相遇的也是在一个雨天,他看到了一个黑发少年站在了一个巷子里,他穿着白色的和服,和撑着一把黑色的雨伞,最重要的事他下半身是半透明的。为什么鬼可以长得那么可爱?怀着这种心态,他向那个鬼走了过去。

之后他得知了那个鬼是死在父母的刀刃下,其实他很害怕孤独,他的名字是优一郎,他其实是像他的名字一样温柔,只有在雨天他才会出现在那个巷子里。

*

今天也是个雨天,这样就可以见到小优了,他兴奋的赶到那个巷子时,巷子里已经没有了撑着雨伞的,黑发的鬼,只剩下了写着奇怪文字的符咒和法阵。

“小优,你在哪里。。。”

“就说这里每逢雨天阴气都那么重,自从那个道士驱鬼后不是好多了。”身后传来住在附近大婶们的议论声。

4.每天告诉他,我是他的恋人

天音优一郎和近藤米迦尔是一对恋人,他们有一栋在郊区的屋子,每天都过的很幸福,至到那件事情发生之前。

天音优一郎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他记得所有事情,可是却全然忘记了所有和米迦有关的事,即使告诉了他,他第二天也不会想起了。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我是近藤米迦尔,和小优是恋人。”

“我和你根本不认识,怎么可能是恋人!”

即使你每天豆会忘记我是谁,我依然会每天告诉你,我是你的恋人,即使你每天都说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还是会一直爱着你。

5.即使以我的死亡为代价,你已经忘记了我也好,只要你还活着就好了

“小优,拜托了,拜托了,醒过来啊!”

“小优,我最喜欢你了。”

“所有拜托了,即使我消失了也还,即使已我的死亡为代价也好,拜托你醒过来啊!”

*
“优桑竟然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当初大家都认为你已经死了。。。”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死掉。”

“只是我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评论(3)
热度(59)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