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说谎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银针

*多年前写的,一直忘记发了
*ooc瞩目
*大概虐向?
“米迦,这是最后了。”剑本来是为了保护家人的存在,但是如今却将手中的剑指向了曾经的家人,
“如果我不打败你的话,大家的死都会白费了。”连声音都在咽呜着,脑海里满是昔日同伴们的笑颜,最后无论是三叶,与一还是君月都死在了吸血鬼的手中。
“小优,最后还是要对我刀剑相向了吗?”他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将手中沾满了人类鲜血的剑扔在了地上,语气就好像是一个面对恋人的任性无计可施的人。
“小优,杀了我吧,为了实现幼时的约定。”
他们之间有一个约定。
那个约定是在很久以前,久远到他们还被囚禁在吸血鬼都市的时候,他们还尚是孩子,米迦还是人类的时候,那是属于他们之间的回忆。
“米迦,我终有一天要杀光所有的吸血鬼!”那日在那个永远都不会有阳光的吸血鬼都市,百夜优一郎举起了拳头向天空挥舞着,绿色的眼眸中有着难以置信的光芒,那是无畏又无惧的光芒。
“怎么可能啊,吸血鬼可是比人类强上很多倍的,小优。”百夜米迦尔合上了手中的书,转头望向了旁边的百夜优一郎。
“唔唔。。。反正我一定会做到的啦!”
“真的假的?以小优的实力大概会被秒杀的吧。”
“我绝对会杀光所有的吸血鬼啦!然后在这里建立人类的王国!”
“那么来约定吧!”也许是一时兴起,百夜米迦尔说出来这一句话,
“啊?”百夜优一郎一脸疑惑的看向了百夜米迦尔,
“就是那个啊,”他向他伸出了小指,“以前孤儿院院长说过的那个约定的形式,说谎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银针。难道优一郎大人连着都不敢吗?”
“谁不敢啊?!”他也向他伸出了小指,“说谎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银针,是这样吧?”
“嗯,那么约好了,大家要一起活下去。”
在那崩坏之日来临之后,这个约定看起来是如此的愚昧,家人们全部死于吸血鬼之手,而米迦也变成了吸血鬼,变成了他的敌人。
“米迦,对不起!对不起!”用剑刃刺穿了曾经的家人,他痛哭着,脑海里充斥中的是与他之间的回忆和月鬼组的同伴们死于吸血鬼之手的样子,
“小优,即使你想杀了我,我还是喜欢着你啊。”白色的制服变得鲜红,被剑刺穿了胸口的他还是保持着那悲伤的笑容,用吸血鬼终年冰凉的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然后何上了双眼迎来了死亡。
“对不起,对不起。。。”
“太好了,优桑!我们终于赢了吸血鬼了!可惜小三,君月和与一他们没办法看到了。。。”身后的紫发的少女露出了落寞的表情,她的身上满是战斗的伤口和血污,当初的筱娅小队只剩下她和百夜优一郎了,优桑大概很失落吧,斩杀了最后的吸血鬼,同时也斩杀了自己曾经的家人。
“米迦,我们永远都是家人。”他独自一人抱着他的尸体,流下了眼泪,然后将染上了鲜血的剑刃,拥抱入怀。
“优桑,你在做什么?!”
“对不起大家,我最后还是令大家的死都白费了。。。”耳边传来筱娅的惊慌失措的声音,他合上了眼睛,独自低语道。
这是即使要吞下一千根银针,也不想实现的约定。
*
“伟大人类的英雄,百夜优一郎杀死了最后的吸血鬼,正式终结了默示录时代,为我们人类带来曙光,可是在杀死那个吸血鬼以后,他最终受到鬼的反噬,他选择了终结自己的生命为人类带来和平。”历史老师在讲述默示录时代的历史,磁性的声音述说着那段广为人知的历史,反而更加令人昏昏欲睡。
“我感觉其实英雄百夜优一郎和那个吸血鬼是相爱的吧,毕竟像他那种实力强大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被鬼反噬啊,而且这个理由也太扯了。。。”我试图和旁边那个学霸聊天,毕竟默示录时代的历史早就耳熟能详了。
“人类怎么可能和吸血鬼相爱,而且书里不是说了吗,百夜优一郎因为儿时的原因,所以最痛恨的就是吸血鬼了。”学霸冷冷的回答我,目光也没有离开她的那一本书,
“说的也是呢。”果然和学霸聊天最没有意思了,我望向了窗外,看来我还是继续发呆吧。。。。
不过历史老师长得真是帅气啊,大概因为他是外国人的关系,他有着像阳光一般的金发,苍白的肤色,像血一样鲜红的双眼真像传说中的吸血鬼啊,不过吸血鬼早就在默示录时代死光了。
就这么想着的时候下课的钟声响起了,啊啊啊啊终于下课了,真是好啊!“话说百夜老师的眼睛为什么颜色是红色的?是因为是吸血鬼的缘故吗?还有网上有人推断英雄百夜优一郎和那个吸血鬼是相爱的,老师也是这么认为的吗?”小A你为什么那么作死,米迦尔老师绝对会罚得你麻麻都不认得!
“去抄历史书第1页到第30页一遍,还有第二个问题,”以前一向说话干净利落的老师竟然停顿了一下,“可能吧。。。”
远处传来了小A的惨叫声,叫你作死啊!不过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我听错了。。。
*
在那场惨烈的战争中,死了很多人类,也几乎杀了所有的吸血鬼,不过有一个例外,那个吸血鬼活了下来,看着曾经的一切都被改变了,一座一座城市的兴起与没落,可是他依旧活在这个世界上。
在这个鬼咒兵器几乎只能在博物馆中展示,再也没有人能驱使这些曾经改写过人类命运的年代,即使吞下一千根银针,也无法死去。
“小优,为什么不杀了我?”他站在他的墓前低语道。
*大概就是想写小优并没有在最终决战的时候杀死米迦,但是却无法面对死去的同伴,选择了自杀,米迦为了活下去这个约定而放弃了自杀,独自一人活了下去的故事:3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