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優ちゃん(身份交换paro)

*ooc瞩目
*出于好像舔吸血鬼小优而出现的脑洞

*还没有弃坑QWQ

*打下自家太太的米优挂件广告 (❤´艸`❤)

进度条:   

五,家人
“如果你和我一样失去过最重要的人,就不会对同伴下手的,与一。”
鬼的箭矢依旧瞄准着米迦尔的眉间,但是鬼的手却在不停地颤抖着,“啊咧,奇怪为什么身体——”鬼的眼中鲜有得出现了几丝紧张,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动不了。。。?”
“所以赶快回来吧,与一。”
“吵死了,快给我闭嘴!”鬼的眼眶中开始涌出眼泪,他手中的弓箭渐渐变得透明,然后消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呜哇哇哇哇,”就在鬼手中的弓箭彻底消失的时候,与一脸上的,象征着鬼的纹路以及头上的角也彻底消失,与一边哭边抱着米迦尔。
“对不起。。。”恢复了原样的与一说道。
“竟然就这么结束了,真是太好了米迦尔桑,与一桑”筱娅感叹道,
“与一你总算回来了”君月带着满脸不屑实则松一口气,“回来的太慢了吧。”
“好了,与一也会来了,三个人也都拿到武器了,是时候投入战场了。”
“那么快就要上战场了吗,红莲中佐?”
“比起这个我比较想知道,红莲中佐你早就知道与一桑会回来吗?”筱娅阻止了想要回答君月的红莲,“你可是在米迦尔桑和鬼化的与一桑谈话的时候,一直握着刀柄啊。”
“吵死了,闭嘴。我可是对小鬼们的生死一点兴趣也没有。”
“啊哈哈,红莲中佐你是傲娇了吗?”
“去死。”
“风太大,听不见。”
“虽然在这个时代大家或多或少都失去了家人,但是不要为复仇这种无意义的东西而活着,”红莲停止了与筱娅的无意义扯皮,转而看向了与一,“还有,除了与一以外,米迦你也给我听着,”
“月鬼组的人都会舍弃掉过去,无论是复仇也好,死去了的家人也好,”
“比起那些东西,身后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从此以后,在这里的大家都是你新的家人,可以将背后托给对方的家人,那么快要上战场了,都给我做好觉悟吧,小鬼们!”
与此同时,米迦尔的眼神愈发深沉,“新的家人吗。。?”
*
哗——
米迦尔将冷水泼撒到自己的脸上,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自己有多久没这样失态过了?米迦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大概是因为在那个鬼所制造的幻境里看见了久违的小优,即使知道那只是一个被人为制造出来的幻境,但是却完全无法压抑住看见还活着的小优站在自己面前的喜悦,可是随之而来的是愤怒,为什么这种家伙会模仿着小优的样子?无名的愤怒扑面而来,然后被愤怒趋势的他拿着桌子上的叉子,刺向了那个“小优”的脖子。
走出了卫生间,米迦尔打开了房间里的衣柜,里面除了涉谷第二高中的校服外,还有一件件黑绿色的帝鬼军军服,黑绿色是小优的颜色,果然比起自己,小优跟适合这套军服吗?
黑色和绿色是小优的颜色。
如果小优还活着,大概会和君月成为经常吵架,但是很合得来的朋友,而与一大概也会在他们之间吵架,小优大概会很不满红莲的态度,如果小优还活着。。。
在当他想把鬼化的与一杀掉的那一瞬间,他突然感到害怕,害怕如果小优还活着,当他知道自己杀了“人类”以后而讨厌自己,以至于后来选择了可行性无知的劝说,试图让与一脱离鬼化状态。
米迦尔一拳打到了衣柜旁边的墙上,墙面上出现了一丝裂痕。小优是因为自己无知的逃跑计划而死的,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小优浑身是血躺在自己身上,明明自己快要死了,却还在叫他赶快逃走的样子。
即使是“新的家人”也无法代替小优的存在,因为那是小优,最重要的小优。
——米迦,快过来和小鬼们一起玩啊!
——米迦,吸血鬼照到阳光会死吗”
——米迦,小鬼们今天吃的很开心。。。
即使小优的样子和声音他至今都没有遗忘,但是仍无法停止他对小优的思绪,所以永远都不会原谅那个把小优和孤儿院的孩子们都杀死的费里德。。。
*
*“啊讫!是谁在骂我啊,你说会不会是米迦啊,小优?”在飞往新宿的飞机上,费里德打了个喷嚏,“明明吸血鬼是不会生病的啊。”
“。。。”米迦他还好吗?优一郎无视掉了费里德,他那么想到,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了四年了,自从孤儿院的孩子们的死,他被克鲁鲁转化成为已经过了四年了。
“其实我很好奇,那天克鲁鲁到底和你说了一些什么,”费里德并没有对优一郎无视了他感到意外,“令你没有在得到消息后,立刻冲去见米迦。”
“。。。”
“这样一直无视我真的好吗?“
TBC
*看了小优的红眸邪笑CD捆绑特典激动的不行,果然我家优最可爱了!!!救护车!!!瞬间把卡文的地方想通了:3


评论(4)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