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all叶】如果叶修并不存在

*all叶,偏伞修
*陈年老稿,多个月前的产物,不明白当初自己是怎么想的,文风奇怪
*第一次写all叶,ooc瞩目
10.
叶家只有一个独生子,叶秋。
叶秋没有一个叫叶修的混蛋哥哥,为了离家出走而准备的行李也没有被偷走,他的离家出走计划在实施三天后就被抓回去了。一个人孤独地当着总裁,每当打开家门时,也不会抱着一份侥幸,不会希望开门时可以看到某个常年不回家的人回家了,正在一脸嘲讽地叫他笨蛋弟弟。
9.
“哈..哈.."苏沐秋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白色的房间里,自己的妹妹苏沐橙眼眶通红,正在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他揉了揉太阳穴,明明自己应该死于车祸了,被车碾压过去的疼痛感还在,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突然被强光刺疼的眼睛也生疼,但是比起自己的身体,他还是更加关心某个混蛋...
“沐橙,阿修呢?”
“阿修是谁..?”
“沐橙,你不会又和阿修来唰我吧?”回应苏沐秋的只有苏沐橙的一脸疑惑,她好像并不知道自己的哥哥在说一些什么。
“不会吧...?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声音颤抖厉害。
8.
没有荣耀教科书,只有枪系教科书。
吴雪峰没有加入嘉世,苏沐秋一个人带领着没有叶修的嘉世征战荣耀,最终惜败皇风,秋木苏倒在了扫地焚香的脚下,嘉世的王朝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嘉世没有三连冠,没有斗神一叶之秋,没有一个叫叶秋的从来不露脸的神秘选手,没有枪飞矛的的打法,没有跌入挑战赛,只有在第八赛季选择退役的枪神。
7.
兴欣只不过是一家普通的网吧,陈果只是一个普通的荣耀粉。
乔一帆在被微草委婉辞退后,没有转型成为鬼剑士,在没有任何战队的邀请下,选择退役回家工作,除了偶尔和好友高英杰有联系外,一生再无与荣耀联赛有任何接触,成为一介普通人。
方锐在呼啸的风格转变的洪流中,在肖时钦的邀请下选择加入了雷霆(注一),惹起巨大争议的猥琐气功师打法没有出现,荣耀擂台赛一挑三最大优势纪录仍保留在52%的生命消耗,而不是惊人的32%。
6.
莫凡继续进行着他的拾荒大业,安文逸和罗辑各自在自己的大学中钻研学业,他们都没有参加荣耀联赛,忍者的烟花式打法,被质疑但最终被肯定的牧师和精密计算每个步骤的召唤师,都不曾出现。
魏琛在第二赛季退役后,直至第十赛季还在网游中混迹,死亡之手没有满级,满技能点的方法在没有罗辑的帮助下,始终没有完成。
5.
韩文清没有宿敌,拳王与枪神之间即使经常针锋相对,互放垃圾话与嘲讽,但是粉丝之间也比蓝雨和微草之间的互撕好。
张佳乐没有加入霸图,他在第四赛季成功夺冠,又在孙哲平因为手伤退役后的第三年,也跟着退役了。
周泽楷没有一个会夸他可爱的前辈。
黄少天没用一个可以让他吵着要pk的人。
喻文州不会大半夜起来给人分析资料。
王杰西没有人会叫他王大眼。
4.
苏沐秋有时候会偷偷开着小号抢野图boss,但是从来都不把那些稀有材料上交仓库,他用那些材料做了一把又一把的战矛。
他有张卡,账号的名字叫一叶之秋,即使已经按照记忆中的一叶之秋来还原了,但是还是感觉有一点不对。
是因为用的人不同吗?阿修点技能点的方式时间过的太久了
当苏沐橙问起来,“我在等我的那杆却邪。”她的哥哥是这么回答的,有数次苏沐橙以为他哥哥说的是真的,有那么一个叫叶修的人,他会挥舞着战矛站在哥哥身边,虽然嘉世里并没有哥哥口中,那个有着老土的打法,但是却能跟他势均力敌的战斗法师,就连一个姓叶的人也没有。
“哥哥,你该不会喜欢那个叶修吧?你的眼神和电视剧里,思恋生死不明的男主的女主很像耶。”
“滚滚滚!虽会喜欢那个不要脸的!”我是男主才像话吧!
3.
陶轩对苏沐秋的退役深感不满,毕竟苏沐秋的实力并没有下滑,而且苏沐秋也是嘉世的一颗摇钱树,在他身上挖到的商业价值不亚于那个枪王周泽楷。
“沐秋啊,好好的为什么想退役呢?而且你退役的话,要付好大一笔违约金啊。”
“这些年攒的钱应该够了吧,没有那个人的荣耀,很无趣啊。”苏沐秋的语气少有的正经,“而且现在的人都是一群我的手下败将。”
苏沐秋大大小心枪王、拳皇、魔术师的粉丝组队来怼你啊,陶轩知道留下苏沐秋已经无望后,无奈地想到。
2.
苏沐秋离开嘉世的那天下了雪,他拒绝苏沐橙的送行,拉了拉围在脖子上的围巾,一个人走出了嘉世。
如果阿修在的话,这一切会有什么不同呢?会有三连冠?还是四连冠,五连冠?阿修那张嘲讽脸,在霸图粉丝里面一定比自己招黑。
打了八个赛季已经足够了,是时候结束了,没有阿修的荣耀。
1.
烟头掉到了地上,融化了一片雪。
“卧槽,沐秋...?”
“阿修,”苏沐秋苦笑道,“等你好久啊。”
0.
第十届荣耀联赛冠军——兴欣
END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