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焰钢】无疾而终

*第一次写焰钢,所以ooc瞩目
*背景大概是在03版tv完结后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也许是在他一次次旅游后,带着满身的伤痕,以及贤者之石的情报是假的消息归来,看见他一次次在弟弟面前强颜欢笑时开始的。
也许是在他得知休斯的死亡后开始的,他那娇小的身躯在颤抖着,饱含着痛苦与后恨的眼神。
也许是在他被斯卡袭击的时候,右手的机械凯被拆的七零八落的,在雨中、无法使用炼金术的他,无力地恳求着那个人放过他的弟弟开始的,那个令人心疼的背影。
也许是在他成为国家炼金术师时开始的,年仅十二岁就拿到了任命书和银怀表,背负着讽刺的称号的他,拥有着无比坚决与沉重的眼神 。
不,应该是更早以前。
是在那个乡下里的初次见面就开始了,被娇小,破烂,残缺,但却美丽的他所震撼,那被视为禁忌的人体炼成,失去了右手和左脚的孩子,以及已经燃起了斗志的金色眼瞳,有着难以形容的耀眼,在那一刻就被他迷惑住了吧。
这并不像我,我可以轻松泡走下属的女朋友,也可以用轻佻的言语取悦那些淑女们,但是唯独面对那个小我十多岁的小豆丁毫无办法。
珠宝,首饰,玫瑰对他还不如一份有关贤者之石的资料有作用,无往不利的甜言蜜语也没有任何用处,多数只会获得一个鄙视的眼神以及“无能,你又犯病了吗?”
起初只是为了获得功绩而推介他参与国家资格考试,现在看来,那是一个最糟糕但是也是最完美的决定。如果没有那次相遇呢?他会继续消沉下去吗?还是从新振作起来?按照他的性格应该会从新振作起来吧,但是不会去考国家资格,就算去了也不会在自己手下工作。
无论如何,他的人生被自己改变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追求着贤者之石的他和追求着大总统宝座的自己,从意识到了那份感情开始,就已经知道了不会任何结果。现在可以用各种资料和情报将他捆绑在自己身边,那么将来呢?在那孩子找到贤者之石,达成夙愿以后呢?他会放弃国家炼金术师的身份,然后回到利塞布尔。
可是那天并没有到来,那个耀眼的少年以自身炼成了弟弟,消失的无影无踪。
真是糟糕透了,即使一开始就知道可能会没有结果,但是这个结局完全出乎了他的出乎意料。
他还活着吗?他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某处吗?已经无从得知了,那个少年在夕霞的余晖中消失在他眼前。
并没有像在小话本里面的一样,没有什么刻苦铭心的感情,甚至连告白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就如这段感情唐突的出现了,现在它也没有任何征兆地恰然而止。
【无疾而终】
(名字被划掉了),这大概是最适合形容我们之间的形容词了。

评论(15)
热度(28)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