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58话读后感:
【漫画剧透慎】
感觉前二十页全程冷漠,后二十页莫名吃了一大口玻璃渣糖(独特滤镜
可能是因为没有看过小说的原因,我对暮人和葵的cp无感。
但是雷鸣鬼是个御姐,真好看。
为了小优而愤怒的米迦实在太棒了!
优真可爱,不愧是我的天使qaq
我还能再战米优一百年,各种意义上的戳我的点
(虽然最近都没有码字了,但要相信我的爱





米迦叫了“小优”151回,不愧是三句话不离小优的男人。












最近几话给我一种要接近完结的感觉,希望是错觉...

评论
热度(10)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