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我说你啊,就算这次去救了他们,那下次呢?”
“你救得了一个两个,救得了所有人吗?”
“还有啊,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下去,你自己又要怎么通关这个迷宫 呢?就靠你的骑士道吗?”
真是耳熟的对话啊,好像曾经也有人这么对自己说过,但并不是那么温柔的刀子嘴豆腐心,而是带满了尖刺地质疑、嘲讽他的骑士道。
“可能我是有些欠考虑了,但是坚持骑士道至今,我遇到的并不都是坏事吧——”安迷修没有生气,相反他笑了,“你看,起码我还认识了你们,不是吗?”
骑士道的旅途布满着艰辛,安迷修比谁都清楚这一点,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放弃,他有着不得不坚持下去的理由,何况其中并不全是坏事。
他遇见了他的师傅,他遇见了面前两个身材娇小,却拥有勇气的姐弟,还有——他遇见了雷狮,与那人截然相反,却又无比相似的雷狮。
他不曾有一次后悔,质疑他所坚持的骑士道。
“少在那里装样子了,你根本...一点都不帅!”
没错,他自己一点也不帅,无论是骑士道也好,还是他自己也好,只不过是愚者的执念。
为了某个不为人知的誓言,为了不再能实现的约定。

*大概就是这是安迷修二周目参加凹凸大赛,在一周目中安哥遇见了坚持绝对公正的布伦达。在布伦达死后,安迷修一直坚持着布伦达教予他的骑士道,直至在二周目中遇到了和布伦达相似却相反的雷狮。
在呆毛姐弟的话语中想到了质疑他的雷狮,教予他骑士道的布伦达,在莫名的情绪趋势下笑了(强行解释安迷修的那个笑容)
还有我求你了安哥,不要立flag!
不·要·立”flag!!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