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all炭】柱们注视着被少女称唤为兄长的上弦之鬼

【all炭】柱们注视着被少女称唤为兄长的上弦之鬼


*梗概:炭治郎在祢豆子十二岁的时候失踪,祢豆子不得不承担起了养家的责任,然而祢豆子十四岁时灶门家被鬼灭门,为了复仇和寻找炭治郎的祢豆子加入了鬼杀队,却在与堕姬与妓夫太郎的战斗中,和被无惨欺骗,认为自己需要为了保护家人而不得不听命无惨,担任上弦的炭治郎相遇了


*基本all炭,主要是柱们x炭,含有无惨炭等鬼x炭的cp,本章含有另类意义上的童炭和严胜炭请注意避雷


*为了剧情逻辑,稍微进行魔改,前章请翻阅合集



【柒】



无限城之中没有重力的概念,一切都依托在鸣女那能改变空间构造的血鬼术上。在大得惊人的和室中,出现了几个体格与外貌各异的鬼,他们是十二弦月中的上位者,被称为上弦的存在。

上弦之三的猗窝座环视了一圈,发现未见无惨的身影。距离上次上弦的集合已经过去了四年,上次集合也是由于新的上弦的上任。

猗窝座还记得那个眼中像是燃烧着火焰的上弦之零,明明身为十二弦月却对无惨毫无忠诚可言,猗窝座无法理解无惨为什么会让炭治郎出任上弦之零,可身为武人的他也不会对无惨的判断有什么异议。

“哎哟哟,炭治郎竟然不在啊,真是稀奇。”猗窝座身后传来了讨厌的声音,他转头一看,发现了是一如既往地讨人厌的上弦之二的童磨。

童磨将手中的纸扇合起,用扇柄拍了拍自己的脖子,“不过要是他在的话,我的脖子一下子就会断了,害我还期待了一会。”

在上弦之中,与其说炭治郎讨厌童磨,不如说身为上弦零的他基本上不曾掩盖对其他所有的上弦厌恶,只不过对童磨的厌恶尤为明显而已。

虽然童磨嘴上说着要好好相处,但不曾掩盖身上的血腥味,又总说着激怒炭治郎的话语,使两人相性很恶劣。

况且出于游戏的心态,童磨从来没有故意去闪避和防御过炭治郎的攻击,毕竟鬼之间的厮杀也只是在浪费时间,而炭治郎偶尔的失控与暴怒的样子,对无惨而言是如同调味剂般的存在,所以无惨并没有刻意去制止。

以至于两人只要一见面炭治郎便会挥刀砍下童磨的头颅,这似乎都要成为惯例了。

可唯独这次不见炭治郎的踪影,童磨的脑袋也好好地呆在了他的脖子上。

“不会被猎鬼人给干掉了吧?”上弦之五的玉壶以蠕动的方式从壶中钻出,“真是令人担心到茶饭不思啊,嘻嘻嘻。”

“啊啊,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上弦之四的半天狗以老者的姿态,躲藏于楼梯之后,嘴里念念有词。

“玉壶、半天狗,注意言辞。”位于不远处的珠帘后,一直保持着沉默的上弦之一的黑死牟开口斥责道,“虽然炭治郎是位于十二鬼月规格之外的上弦零,但随意议论的话,有失尊卑。”

“我还以为黑死牟阁下你会清楚呢,毕竟在上弦里,炭治郎和你的关系最好了吧?”

“...童磨,闭嘴。无惨大人来了。”就像为了验证黑死牟所说,鸣女弹动了三味线的琴弦,无惨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上弦的眼前。

无惨像是处于另外一个空间般,站在了天花之上,摆弄着药瓶,没有回头看上弦们,但众鬼都知道这是由于鸣女的血鬼术所致,所以没有多少惊讶。

“妓夫太郎死在了鬼杀队手里,上弦的位置现在出现了空缺了。”无惨以平静的语气说着,但熟知他脾性的鬼都知道,他现在肯定已经陷入了暴怒之中。

“啊呀,妓夫太郎果然死了吗?”童磨兴奋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毕竟是由属下推荐成为鬼的,属下该如何谢罪呢?要把眼球给我挖出来吗?还是...”

“我要你的眼睛何用。”无惨打断了童磨的发言,“我早就预料到他可能会失败了,不过没想到还是被堕姬拖了后腿,早知道就不应该让炭治郎去支援的了。”

无惨意外地喜欢妓夫太郎的强欲,况且也不想让上弦之一的妓夫太郎和堕姬被鬼杀队击败,让现在的格局发生变化,所以才命令炭治郎前去吉原。

——但没想到的是就连炭治郎也失去了控制。

“炭治郎也被杀了吗?”猗窝座皱了皱眉,即便是他并不喜欢炭治郎,但他也不能否定炭治郎那强大的血鬼术和呼吸法,甚至连自己也不一定是炭治郎的对手。猗窝座并不认为单凭现在的鬼杀队能同时讨伐上弦零与上弦六。

“炭治郎像珠世一样,脱离了我的控制。”

一石激起千层浪。

“哎呀,这可真是。”童磨还是一脸笑嘻嘻,但即使是他也感觉到奇怪,身为拥有大量无惨血液的上弦竟然能脱离了无惨的控制,这是何等的出乎意料。

“他最后失去踪迹的地方,大概有鬼杀队的什么东西在。”

“说起鬼杀队,无惨大人!属下有消息有禀报!!在不久前...”听到无惨口中说出了「鬼杀队」的发音后,玉壶连忙想要报告自己收集回来的情报,展现自己的价值,但他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他眼中的世界忽然变得颠倒起来。

“我话还没有说完,心情也很不快。”玉壶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无惨割下了头,拿在了手上,“现在这个时间点就不要傻笑着脸给我禀报还没有确认的情报。”

“给我确认情报的真实性以后,和半天狗一起去吧。”这么说着的无惨又将玉壶的头扔走,在鸣女的血鬼术下,玉壶重新回到了地面。

“无惨大人,虽然这不应该是属下说的,但不用理炭治郎吗?属下可以去把他找出来哦。”

“童磨你的血鬼术确实很克制炭治郎,那么等会让鸣女把坐标告诉你吧,给我把我的上弦零给带回来。”话毕,三味线被奏起,无惨的身影消失了,看了是被传送到了无限城中的某处了,而玉壶与半天狗也同样被传送到了目标地点之中。

童磨把纸扇打开、掩面,虽然说鬼与鬼之间的厮杀是在浪费时间,但若是利用清晨的阳光,还是能够成功杀了炭治郎,让他化作灰烬。

可无惨的命令却是把他带回来,真有意思。童磨察觉到了来自黑死牟的视线,又打趣道,“我先抢了这个机会,不好意思啊,黑死牟阁下。”

“你只要完成你的任务就可以了。”六眼的剑士说完后,便转身离去,而猗窝座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了,和室中只剩下了鸣女与童磨。

“鸣女姐姐,麻烦你了。”在即将被传送出去的空隙,童磨眯着眼睛,想起了炭治郎的日之呼吸法。

虽然那好像是炭治郎被无惨带回来的原因,但在被转化为鬼后,真正教导炭治郎如何正确地使用全集中呼吸的却是黑死牟,而黑死牟刚刚的反应也很奇怪。

“不过,关我什么事呢?”眼前的景色回归虚无,等童磨再度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到了别的地方了。










——无论在何时,日轮总会无慈悲地照耀着一切。



TBC


*把无惨的翻车经过看在眼里的鸣女:我看你继续作


*没什么实际内容的过渡章节,下章大概不死川兄弟X炭

评论(38)
热度(972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