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五悠】追妻火葬场绝对会发生的世界与重生五条悟

 

 

*梗概:原著paro,五条悟重生回到了高专时期,却发现在这个世界中的虎杖悠仁是自己的学弟,并且自己最昨天刚甩了他

 

(上)

 

当五条悟从床上起身,他发现有什么不太对劲。

 

虽然他是最强的咒术师,但姑且仍是人类,仍是会因为岁月而老去,不再像年轻时那般活力充沛了,例如说在从他六十岁的开始,他便发现自己的身体能力会随着时间不断下降,尽管依旧远超普通人,可还是不如以前了。

 

不过,现在的他却感觉四肢久违地充满了力量,因为旧伤带来的疼痛感亦一扫而空。

 

为了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五条悟伸出了手,看着自己没有任何皱纹的手,他不禁发出了感叹,“这还真是...”

 

他原本都做好死亡的觉悟了,然而当他在爱人的陪伴下意识彻底陷入黑暗之后,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他的肉体回朔到了巅峰时期。

 

既然确认了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后,五条悟决定先弄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然后去找他的爱人,毕竟在他最后的记忆里他是和那个人在一起的,可现在那个人怎么看都不在他的身边,如果自己突然失踪的话,对方会非常担心吧。

 

他往周围环视了一周,发现自己似乎位于高专的宿舍中,而他的身上还穿着高专的制服。

 

这就奇怪了...五条悟明明记得高专的校舍由于在未来和咒灵的战斗中被破坏了,早就不复存在,他亦许久不曾穿上这件黑色的校服了。

 

突然,五条悟在床头柜处发现了一张相片,“这是?”

 

那是在高专的校门口拍摄的,几乎所有五条悟印象中曾差不多与他同届的咒术师都出现了在照片中,照片里的他们站成了数排,同时他也出现在了其中,而照片的右下角还标注了「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至三年级纪念照」。

 

如果只是一张纪念照的话还不足以让五条悟感到吃惊,令他感到意外的另有其人...

 

——那就是站在第一排的、明明在十年后才回入读高专的粉发少年。

 

尽管五条悟的性格是出了名的「恶劣」,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头脑很好这个事实,仅凭这张照片他便能推断出很多信息。

 

照片中的人们估计是按照年级排站的,而他自己的身影出现在了第二排,这么看来在这个时空中的他还处于高专二年级时期,夏油杰亦出现在了照片中证明黑发人尚未叛变,而更棒的是他的悠仁只比他小一岁,是他的后辈。

 

虽然师生恋固然很好,但如果能和悠仁一起度过高专时期,体验作为前后辈的DK恋爱也不错。

 

五条悟感觉这很可以,非常可以。

 

由于前世夏油杰的叛逃,导致五条悟的高专生活基本都处于奔赴日本各地处理咒灵与诅咒师,根本没有享受过青春。

 

既然能够与爱人度过玫瑰色的青春喜剧,五条悟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个机会。

 

五条悟思考了很多,上至要不要告诉对方自己是重生者,下至结婚时的贺词,不过在最后他还是决定先去找虎杖悠仁。

 

然而,他却在手机通讯录中找不到虎杖悠仁的电话,就算拨打记忆中虎杖悠仁前世的电话号码,也得到了「您拨打的是空号」的电子音。

 

这有些奇怪,五条悟最清楚自己的喜好与xp,他可以肯定就算是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也绝对会喜欢上虎杖悠仁,不可能和对方毫无交集。

 

他可是「五条悟」啊,再怎么出状况也起码会有悠仁的电话号码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五条悟追不到虎杖悠仁吧?

 

既然电话这条路行不通了,只能直接去找对方本人了。

可惜的是,五条悟再次扑了个空。

 

虎杖悠仁即不在宿舍里,亦不在一年级的教室中,向夜蛾正道打听了一下,虎杖悠仁似乎也没有出任务和外出记录,应该还在高专才对。

 

这就奇怪了,五条悟对虎杖悠仁会去哪里完全没有头绪,前世的他们两人在五条悟被解封、确认恋人关系后,基本都形影不离,五条悟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怎么着也找不到对方的情况,可又实在不想放弃,只能在高专里打转,看看能不能找到些线索。

 

然后,五条悟他在二年级教室中发现了他的友人,他想或许夏油杰会知道虎杖悠仁人哪里,于是他向对方打招呼道,“早啊,杰你知道悠仁在哪里吗?”

 

在听闻五条悟的话语后,夏油杰皱了皱眉,“悟,你做出那种事以后,竟然还若无其事地要去找虎杖吗?”

 

“哈?”五条悟完全听不懂夏油杰在说些什么,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并没有这个时空中的记忆,“「那种事」是指什么?”

 

“装傻也是没有的,悟。”对此夏油杰露出微妙的表情,看得出来他似乎对五条悟有什么不满,却碍于两人的友谊不太好发作,“所有人都知道了。”

 

“...”五条悟这方则是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好友突然当起了谜语人。

 

不过,夏油杰也不愿意再多说些什么了,只是留下了一句“趁这个机会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便离开了。

 

之后,五条悟又先后找到了家入硝子、七海健人等人,他们对五条悟的态度与夏油杰大同小异,唯一的区别只有开玩笑似地要求五条悟反省自己与痛斥五条悟是狗屎地要求他反省自己。

 

面对全员都在说谜语这一状况,五条悟唯一能得出的结论也只有在他们口中的五条悟似乎做出来「那种事」,导致众人都不想让他与虎杖悠仁见面。

 

不过,五条悟哪是会这么就放弃的男人。

 

当时间推移到了即将日落之际,经过一番努力,五条悟他终于在高专的中庭找到虎杖悠仁了。

 

“悠仁!”五条悟习惯性地朝着粉发少年挥了挥手,一个箭步向前,想要给予虎杖悠仁一个拥抱,但虎杖悠仁的举动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只见,虎杖悠仁往一旁踏了一步,让五条悟扑了个空,然后在五条悟迷茫的眼神的注视下露出了复杂表情。

 

他说,“五条前辈,我们昨天已经分手了,请不要再这样了。”

 

TBC

 

评论(31)
热度(6112)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