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SC】孩子就是你的


*梗概:身份互换+生子paro,克劳德是神罗在五台战功显赫的将军,所有人一致以为他会孤独终老,直至某天十八岁的银发美少年带着三个小孩找上门并宣称他是孩子们的父亲而克劳德是孩子们的母亲


*前情:(一) 

 

(二)

 

萨菲罗斯最终还是没有能从神罗的前台那里获取任何有关克劳德的信息。

 

自己的存在似乎让那个人产生了恐慌,以至于在听到自己的话语后在惊恐之中按下了类似实验室为了预防突发情况而准备的红色报警按钮。

 

这让萨菲罗斯有些烦躁。

 

本来他没有直接闯进来而是选择了沟通是为了尽可能以最短的时间与克劳德见面,三年实在太漫长了,他哪怕一刻都不想等待了。然而现在却因为前台人员那微不足道的害怕,就让他的计划被打乱了。可能是由于神罗对自己的军队有着异样的自信,真正来响应警告的只有一个2nd特种兵。神罗似乎认为一个2nd特种兵就足以处理大部分紧急状况了。

 

可惜的是,一般的特种兵对萨菲罗斯而言不堪一击。

速度、力气、技巧…这些家伙没有任何一点能与克劳德媲美。与尚处于成长的自己不同,克劳德是完美的,比现在的自己还要强的存在。萨菲罗斯实在不理解为什么克劳德会宁愿待在这些弱者之中。

 

挥刀刺穿了企图攻击自己的特种兵,然后嫌弃地随手将正宗往一边一甩,让特种兵的身体飞出了数米远,血迹溅出了一道直线,迎来了一大阵尖叫后,萨菲罗斯叹了口气——早知道会这样他就干脆直接杀进来了。

 

因为他的举动整个楼层乱成了一团,人们四散而逃,带着头盔的士兵手持武器想要来维持秩序,有几个不怕死的好心人想要带着跟着他的几个备份。估计是认为那三个备份只是普通的无辜孩子吧。不过,就算是备份也有着克劳德的细胞,真的被带走了也很麻烦,因此萨菲罗斯还是出手救下了三人,将大厅弄得更混乱了。被血溅了一脸的、短头发那个备份并没有像普通小孩子般吓哭,反而是问起萨菲罗斯为什么他们还没有见到母亲,萨菲罗斯离开实验室不就是为了见到母亲吗?

 

萨菲罗斯没有理会对方,只是皱了皱眉。

 

说实话他感觉这三个备份怎么样都好,他并不关心他们的生死。之所以没有杀掉,也没有阻止他们跟着自己也是因为认为存在身为母体的克劳德会想看到自己产下的备份的可能性。如果他们碍事了杀掉就好。

 

就在萨菲罗斯因为再次被提醒到了他还没有找到克劳德这一事实而烦心不已时,突然他感觉后方传来了一阵踏步声与剧烈的风压,于是他顺应着战斗本能转身朝那个方向举起了剑,下一秒巨大的剑刃与正宗相撞,发出了『哐当——』的巨响声。

 

巨剑?和克劳德一样的武器?

 

正当萨菲罗斯想着克劳德终于出现了的时候,抬头望去却不是思念已久的金发,而是完全相反的黑发,萨菲罗斯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

 

“康赛尔你和其他人协助疏散人群,这个人交给我!!”黑发的特种兵对身后另外一人下令道,似乎认为仅凭自己就足以拦下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认得对方,“1st,扎克斯·菲尔。”

 

在他还在实验室的时候,宝条为了确保他的技艺足以面对任何场景,曾经给他播放过所有有名的特种兵的战斗录像,让他与大量的特种兵战斗ai进行模拟战。作为唯二的1st特种兵的扎克斯·菲尔自然也在其中。

 

“你认得我吗?”察觉到自己这一击无法打开萨菲罗斯的正宗后,他借力往后一跳,在成功落地后举起了手中的大剑,摆出一副临战的姿势,以防萨菲罗斯随时攻过来,“你来袭击神罗的目的是什么?”

 

不用想扎克斯·菲尔是因为这片混乱而来的了,萨菲罗斯记得对方好像和克劳德是同期的,于是他开口问道,“克劳德在哪里?”

 

“克劳德?”像是不理解为什么会从银发人口中听到这个名字一般,扎克斯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你找他有什么目的?”他扎克斯有预感眼前着银发少年绝对是冲着克劳德来的,依照那恐怖的实力,恐怕根本不是什么狂热粉丝那么简单。他的那位金发好友很容易对小孩子掉以轻心,还总是会对比自己年龄小的人心软。虽然自己可能没有克劳德强,但作为金发人的大哥,他绝对不能轻易向对方透露克劳德的事情。

 

“…”萨菲罗斯不太想回答。他可以现在就杀掉扎克斯·菲尔,然后去找克劳德,但这样不划算。他和克劳德相处的时间不过短短半年,克劳德便经常提起扎克斯·菲尔,而他的克劳德远比表面还要容易受到情绪波动,会因为朋友的死而难过,尽管那位朋友可能只是个普通人类而已。可以的话他并不想要克劳德和自己因为这种小事决裂,因此他不能就这么杀死扎克斯。他需要想个其他办法,既能得到克劳德情报,又能避免他妻子情绪崩溃的方法…

 

于是,在思索片刻后萨菲罗斯指了指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以好奇的目光四处打探着周围一切的引发孩子们,“他们是克劳德的孩子。”

 

“而我是克劳德的丈夫。”

 

尽管他讨厌宝条,认为对方应该去死(事实上他真的在离开实验室的时候杀死了宝条),但那个男人说的不错。克劳德是属于他的东西。三个备份确实是由克劳德产下,而克劳德又是自己的,那么他们的关系自然是亲子、夫妻。只不过萨菲罗斯还省略了一层自己也是由克劳德的C细胞改造而成的,克劳德某种程度上而言亦是他的母亲这一层关系。毕竟这解释起来很麻烦,又和现状无关。

 

顿时,扎克斯脑补到了很多东西。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克劳德是会轻易抛弃丈夫和孩子的人,其次眼前的银发人看起来脾气暴躁会乱杀人(?),再者虽然克劳德在米德加尔在无论男女间都享有超高的人气,但并没有人真的敢假装克劳德的伴侣,人们都担心这会引起最强特种兵的怒火,再加上他之前陪艾丽丝看过的神罗电视台八点档超长连续剧给予的灵感——扎克斯认为这是一件家暴导致的悲剧。

 

就算克劳德再怎么强也好,他都是不会忍心对孩子出手的,而那三个小孩看起来最大也不过三岁,恐怕是这一切和克劳德三年前的重伤不无关系。由于扎克斯比克劳德年长上一岁,导致他总是忍不住把克劳德看得太脆弱,需要别人的关心。

 

他认为恐怕是三年多前,银发少年用那张脸诱骗了他天真的好兄弟,然后让克劳德怀孕了,导致金发人不得不申请了长达半年的休假。结果在孩子出生以后,克劳德与萨菲罗斯因为某种原因决裂,克劳德不会对孩子出手,而萨菲罗斯看起来又性情暴虐(?),最终导致了金发人的重伤顺道还因此失忆了,忘记了自己有孩子这件事。萨菲罗斯此方找上门来恐怕是为了把克劳德带回去。

 

至于为什么拖了那么久才上门,大概是因为克劳德最后没忍住破戒了也揍了一顿萨菲罗斯。被克劳德揍了一顿导致三年后才能上门很正常,上次他企图在克劳德生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埋伏在了门后,结果被金发人当成了敌袭,就算有特种兵的恢复力也躺了一个月才能再次工作(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和艾丽丝一起看电视剧的原因)。银发人看起来年龄不大,克劳德也有可能没控制好实力,需要休息三年也很正常。

 

扎克斯认为,自己必须保护克劳德远离家暴者,绝对不能透露任何关于克劳德消息,于是他握紧了手中的剑道,“不行,我绝对不会让你见到他。”

 

TBC

 

*别担心解释不通,扎克斯的脑补会出手(

评论(15)
热度(9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