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关于救人反被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关于龙安的脑洞)

*龙安与海盗雷的脑洞段子,短小瞩目
*虽然说是海盗雷,实际根海盗没有任何关系
*惯例的ooc瞩目,全程我流式雷安
双手被手镣束缚着,手镣延伸出锁链,紧勒着他的脖子,被法术灼烧、被利刃刺穿的皮肤尚未痊愈,纯白的衬衫染满了红色的血迹,身后不断传来士兵催促声,但这都没有压下他的脊椎,他笔直的行走着,竖瞳中没有丝毫懦弱与恐慌,仿佛这只是一次再普通不过郊游。
他的眼下零星的鳞片,头上破损的犄角,预示着他非人的身份。只要直视着那金色的竖瞳,就会令人不寒而栗。
“那是龙,最后的龙。”民众们窃窃私语着,在数百年前龙曾翱翔于天空,为人们带来恐惧,他们经过的城市化为了火海,他们将所有想要的东西夺去,他们被视为灾恶的化身,他们曾为大陆的霸主。
但在数百年前,勇者们创造了驯服龙的魔法,他们将曾经的霸主踩在了脚下,将鳞片制成盔甲,将眼睛炼成宝石,将利爪磨成药物,将那只要存在,就能远远不断产生魔力的心脏镶嵌在法杖上。
龙理所当然地被不断屠杀着、屠杀着,被欲望驱使着的人们屠杀着,几乎完全灭绝。龙的生育能力接近于零,在近百年已经没有人能发现任何龙了,直到现在。
即使连收回鳞片和角的力量都用不了,即使不久后就要迎来死亡,安迷修也依旧坚持着自己的骑士道,没有弯下腰。
望着手镣上繁杂的法阵龙陷入了苦恼,如果没有法阵的束缚,普通的枷锁对于身为龙类的他来说,随意便能挣脱,但附上了对龙类专用法阵的枷锁,力量被限制得几乎连维持人形也相当艰难,更别说打倒运压他的士兵,然后逃离着戒备森严的王城了。
早知道不救那个恶党了,安迷修在心中感叹道。虽然现已为困兽,但如果再选一次,自己还是会救那个恶党的吧,无论是出于骑士道,还是某个一直深埋于心的原因,深知这点的安迷修感觉到了莫明的头疼。
不过现在应该先要想想怎么逃...
“那是三皇子殿下...!”惊呼声打断了安迷修的思绪,
在民众的惊呼声中,紫色的雷霆从天而至,斩碎了他身上的枷锁,安迷修望向了雷电出现的方向,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在他的眼前,那人手持着巨锤,脸上带在嚣张至极的笑容,“海盗东西也敢抢,怕不是傻子。”
那人将巨锤指向了安迷修,“把老子打晕,一个人去送死,现在还要你雷大爷我来擦屁股,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吧?安·迷·修?”
END
*没什么卵用的故事背景:雷狮是王国的三皇子,因为某种原因跑去了做海盗,然后遇见了可能是最后的龙类的安迷修,虽然安迷修一直在掩埋龙类的身份,但雷狮早就才出来了。后来雷狮被王国发现了,于是王国派了人去追捕雷狮,安迷修为了救雷狮趁雷狮不注意打晕了雷狮,交给了海盗团,自己独自断后,结果被抓了,然后雷狮喜闻乐见的前来讨安迷修打晕自己的债了。
*依旧没有任何后续...

评论(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