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安迷修:对不起,其实我是个反派

*【ooc】【ooc】【ooc】

*脑洞来源于突发奇想如果安迷修是恶人会怎么样的paro

*我流反派安

文章目录:【归档】

38人。

这是凹凸大赛决赛结束后,剩余生还者的人数。在大赛后期,参赛者们联合了起来,最终创造这奇迹般的数字。

当终端中出现了【凹凸大赛结束】的文句时,生还者们之间出现了骚动,遂即演变成震耳欲聋的欢呼、庆祝声。虽然会为离去者哀痛,但更多的是为自己还活着而庆幸,为取得了凹凸大赛的胜利而喜悦。

而变故就在这一瞬间发生。

“动手吧,安迷修。”

在话语落下的一瞬间,安迷修抽出腰间的双剑,双刃袭向了在数秒前,仍是他同伴的参赛者,在那人毫无防备之际,将他的头与身体分断,头颅在地上滚动了几圈,才化为了结晶消失,留下的原力种飞向安迷修手中,如同裁判长回收失败者原力种的场景。

“37人。”

鲜血溅到了安迷修的脸颊上,沾污了那异色的双剑,但安迷修依旧无动于衷,紧握着双剑的手不曾松开,亦不曾有任何动摇,仿佛死去的不是曾经的同伴,而是死物。

“喂,安迷修。”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指向了安迷修,“你在做什么?”

“36人。”安迷修并没有理会雷狮的疑问,反手将手中流焱贯穿了在他背后,向他偷袭参赛者,那人大概是想为死去的同伴报仇吧,却在那之前便被安迷修所杀。

那人倒在了地上,因为痛苦而面容扭曲,腹部被贯穿处的皮肉带着一股烧焦的味道,即使已经受了无法痊愈的重伤、死亡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隐藏在剑刃上的元力,并没有打算就此罢休,那人被贯穿处仍在持续燃烧,雷狮皱起了眉头。

如果是以往的安迷修,绝对不会做出如此残暴,要置人于死地的行为。安迷修在之前的赛事中,一直在避免重创、杀害其他参赛者,甚至本极具攻击性的冷热流,大数时候比起运用那双剑特殊的双重属性,安迷修更偏好利用它们来驾驭风,那种伤害性与致命性更低的东西。

安迷修现在的所作所为,更像是他口中恶党,而不是他所一直坚持的、严格律己的骑士道。

“你是终于疯了吗?”鲜血沿着地面一路漫开,蔓延至雷狮的脚下,映出了雷狮少有的严肃。

虽然在安迷修对同伴下手的那一刻,雷狮已经明白了,但在雷狮看到这一幕后,更为清楚地确定面前的这个人,已经不是他所认识的安迷修了,那个在你死我活的凹凸大赛中的异类。

起码那里子不再是了。

“想让所有人在凹凸大赛活下去,你们不是第一个,也永远不会是最后一个。”像是终于发现雷狮的存在,安迷修缓步向雷狮走去,他脚下的血液出现了波澜,“师傅(创世神)他深知这一切。”

“我就是为了避免这一情况而存在的。”

“那安迷修,你的意思是你之前那份蠢样,全是装出来的?”一道道惊雷划破了天空,如果是熟悉雷狮的人,便会知道——雷狮发怒了。

“...我不否认,我曾经和你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安迷修停顿了一下,再次开口时,语气依旧没有任何波澜,“但骑士不会,也无法违背曾经许下的誓言。”

“哦嚯,如果你在chuang上也那么诚实就好了,安迷修。”

双剑割裂空气,毫不留情地向雷狮迎面袭来,与巨锤相撞,发出巨大的撞击声。雷狮握着巨锤的双手在在颤抖,不是出于恐惧,而是在为安迷修的蛮力惊讶。

以往在力量上的较量,安迷修总是略逊自己一筹,而如今他竟然会因为格挡安迷修普通的斩击,而费尽力气。

在雷狮还在为安迷修突然暴涨的实力疑惑时,更为猛烈的,如同狂岚般地攻向了雷狮。

只是挡着安迷修的进攻,一昧地防守并非雷狮一贯的作风,更非上策,每一次剑击都会被附上凝晶独有的“冻结”属性,雷神之锤的表面上渐渐凝结上了一层冰霜。

察觉到手中的雷神之锤变的更为沉重,行动因此受阻变的缓慢的雷狮,凭借着安迷修攻击时所产生的冲击,雷狮在攻击停顿的那一瞬间向后移动,与安迷修再一次拉开了距离。

雷狮将雷神之锤挥向地面,唤出了紫雷,破碎了巨锤上的冰霜。

风吹起了安迷修的头发,在那宽敞的领口下,雷狮能隐约看见“痕迹”,他直视着安迷修,那双眼睛里仍不带有任何情绪,坚决而果断。

雷狮脑海里出现了一幕又一幕的光景,初次见到安迷修时他口中的嘲讽,与安迷修初次交锋后同时倒在地上,安迷修因高(chao)而泛红的面颊,最后的是安迷修现在这幅面无表情的傲慢神色。

“我会让你后悔的,安迷修。”

“欺骗一个海盗的代价,可是会让你后悔一辈子,做好觉悟吧。”

——“安迷修?”

END

*安迷修的反派设定是有着类似丹尼尔,但却有完全不同职责的“观察者”,在以往的凹凸大赛里也有参赛者提出,让所有人活下去,而安迷修就是为了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在正常的比赛下,安迷修就如普通的参赛者一样参与其中,在某个特殊的机会下退场。

如果在决赛后,生还者多余一人,安迷修便会“使生还者只剩一人”。而在第七届凹凸大赛中,身为旁观者的安迷修却和雷狮谈起了恋爱,但因为职责所限,无论多么抗拒,安迷修也不得不对雷狮下手

*让我x/j/b毒奶一口,安哥是反派的可能性,因为元力技能大多都和角色属性很拼配,例如代表雷狮骨子里的傲慢与狂气的雷,代表嘉德罗斯只有能人才能充分发挥实力的大罗神通棍,和格瑞绿追求力量的烈斩。(尽管瞎吹)

而如果单纯为了符合安哥骑士设定的话,一般都会将武器设定为单手剑,马上枪,甚至是盾,但安哥的元力技能却是颜色和力量各异的双剑,会不会是因为有什么特殊象征或者伏笔...?(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4)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