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夜莺(上)

*童话风,我尽量看看能不能写好OAO
*中篇
*OOC重灾区
*之前的圣言者(肯定没有人看过吧。。。)是在我快睡着的时候写的,所以一团糟,然后想了一个多星期,最后除了背景地以外全被改了呢,所以干脆换个名字吧!圣言者以后再写好了。。。
名唤百夜优一郎的少年生在一个名字叫做赛恩的富饶国度,他的父母是这个国度的国王和皇后,他们深爱着彼此,这一切看起来很完美是吗?
但是那仅仅是在他还叫天音优一郎的时候,在他8岁生日的时候,王国最伟大的预言家告诉他的父母,
“这个孩子是个恶魔!他会毁了赛恩!”
父母相信了他的话,他们剥夺了他天音的姓氏,改叫他“百夜”,在古语中是恶魔的意思,把他带进了最偏僻的一座宫殿,他自此在也没有离开过这个冷清的地方,现在他已经12岁了,明明只是一个丑老头的话,为什么他的父母会那么听从他的疯言疯语呢?百夜优一郎时常这么想着。
“笨蛋红莲,快让我离开这里!”
红莲是这个偏僻的宫殿少有的几个卫兵之一,某种意义上他是为了防止百夜优一郎逃出这个地方而存在的。
“那起码你先交个朋友或者有个恋人吧?我相信国王和王后不会需要一个连交际都做不好的儿子。”
“笨蛋红莲,我才12岁!怎么可能会有恋人?!而已除了你,这里就只有两个女佣,而且当我是怪物一样躲着我,我又怎么可能会有朋友?!”
“那就不关我的事了。”被叫做红莲的青年摊了摊手,
“笨蛋红莲,我感觉有人在呼唤我,所以我一定要出去看看!”
“小鬼已经空虚到会出现幻听了吗?今天晚上不要尿床哦。”话毕,青年转身挥手离去,
“我怎么可能会尿床啊!等等,笨蛋红莲你别走啊!那才不是幻听呢!喂。。。喂!”百夜优一郎喊道,当他看到红莲的背影完全消失后,心里想到,你走了后除了那个不知道是不是幻听的声音,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当然这句话他是打死不会说出来的,否则红莲绝对会嘲笑他的。
百夜优一郎看向了窗外,他一直感觉有人在呼唤他,他没告诉红莲的是,他总能在深夜的时候听到一阵从窗外的树林传出来的歌声,如同天籁之音,他想去看看是谁在唱歌,想去看看是谁一直在呼唤他的名字。
红莲一般会在星期日的晚上离开,到第二天早上才会回来,在这4年里这已经被证实了无数遍,那两个女佣根本不会住在这个偏僻的宫殿,她们宁愿在来回奔波,也不愿意跟他这个恶魔之子住在同一个地方,诺大的宫殿就这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终于年幼的王子翻出了窗户,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当然也没有人想要知道有关恶魔之子的事情,他跑向了那个窗外的树林,不顾一切地跑着,他终算是逃离了那个讨人厌的鸟笼,他终算可以获得了片刻的自由。
不知道他跑了多久,但肯定已经是到了树林的深处,他看到了呼唤他的人,发出那天籁之音的人。那只夜莺坐在了一棵大树的树梢上,夜莺有着淡金色的头发,如同海一般碧蓝色的眼睛(虽然他只在很小的时候才看过海),夜莺的年龄和他差不多大,可是却比他还要瘦弱。
“是你在呼唤我吗?”年幼的王子问道,
“是我哦,我一直想和你见一面。”夜莺笑到,不是他父母的那种虚伪的笑容,而是那种可以融化一切的,温暖的笑容。
“那你叫做什么?我叫。。。优一郎!”百夜优一郎脸颊微红,他不大愿意告诉夜莺他的姓氏,他怕夜莺知道后也会厌恶他。
“米伽尔,那么小优我们是朋友了哦?”
“啊?谁和你是朋友啊。。。不要这么叫我!”百夜优一郎的脸更红了,其实他一直希望有一个朋友,不是像红莲那种监管人的朋友。
“那就那么说好了。”米伽尔笑得更高兴了,
“喂!谁跟你说好了?!”百夜优一郎一直试图他也很开心这个事实,不过他的脸皮一点都不争气!
刚刚逃离鸟笼的王子并没有意识到,他才刚逃出鸟笼,却又遇到了一头更为恐怖的野兽,
他更没有看到夜莺隐藏在笑意下的,那两颗尖牙。
*改了3次,耗费了3天终算完成了第一次尝试中篇,结果发现比短篇难度高的多了,才写了那么一点。。。

评论(4)
热度(50)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