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脑内崩坏剧场短打(1-10)

*完全崩坏注意,一切为了满足脑内狂想
*OOC瞩目
*自产糖计划!官方太虐了,简直虐哭了
*请原谅我奇怪的脑洞
1.某个拉低了整个月鬼组情商的人
“小优,我喜欢你。”
“米迦我也喜欢你,我们可是家人啊!”
。。。
怎么办对迟钝小优打直球也没有用!某个叫百夜米迦尔的男子的内心是崩溃的。
2.不,是拉低了整个帝鬼军的情商
“优,你认为筱娅话三叶对你如何?”
“筱娅虽然经常开我玩笑,但是她们都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那那个金发的吸血鬼呢?”
“米迦是家人!”
“白痴优,你简直拉低了整个月鬼组情商。不,是拉低了整个帝鬼军的情商。”
3.只剩两个人的家族,就是夫妇!
“你应该知道的吧,米迦?”
“毕竟那个怪物是你的熟人对吧?所以克鲁鲁大人才会。。。”
“我和小优不是熟人,是夫妇。”
4.不许用你的脏嘴叫小优的名字!
“你应该知道的吧,米迦?”
“毕竟那个叫百夜优一郎的怪。。。”
啪(这是被打飞的音效
“不许用你的脏嘴叫小优的名字!”
5.关于自己家的儿子
红莲粑粑“儿大不中留啊,养了那么久竟然跟一个金毛吸血鬼跑了。”
儿子优一郎“喂!谁是你儿子了,笨蛋红莲,还有那个前缀是什么鬼?!”
红莲粑粑“难道重点不应该在你跟一个金毛吸血鬼跑了吗?”
克鲁鲁麻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儿子终于去吸血了!我一把一把血养大容易吗我!米迦终于娶媳妇了!哈哈哈哈!”
儿子米迦尔“呵呵。”
6.身为一只合格的痴汉,怎么能放过小优的睡颜!
“米迦,你还不睡吗?”百夜优一郎在半夜醒来的时候看见了旁边的米迦在低头沉思着一些什么,
“啊,只是在想一些事而已。”米迦一如既往的温柔地笑着回答了他,为什么米迦总是一个人承担着所有事,明明可以找我啊。
“米迦在想什么?我可是一点都不介意帮你的哦。”他对米迦这么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米迦转身吹灭了那微弱的灯光,“已经很晚了,小优早点睡吧。”
“那么晚安,米迦。”
“晚安,小优。”
米迦看小优睡下后用被子捂着了自己的脸,因为想看小优的睡颜什么的,怎么可以告诉小优!不过小优睡着真的好可爱,微微翘起的呆毛和因为宽大的衣领而漏出锁骨什么的,实在是太不自觉了!
7.涉谷高中七大怪谈之首
我跟你讲说什么也不要跟那个叫百夜优一郎的男生告白,听说告了白的女生都死得很惨。
8.纯情少年优
“小优,如果从这里逃出去的话你想做什么啊?”
“啊?”
“我的话想做小优哦”
“米迦,你在说什么。。。”
9.为什么小优炽天使化后翅膀是黑色的?
红莲“大概是因为白色会弄脏衣服,毕竟帝鬼军的衣服是黑色的?”
10.公式书梗
公式书“喜欢的异性是?”
百夜优一郎“吵死了!”
公式书“难道是因为你喜欢男孩子吗?”
TBC

评论(3)
热度(94)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