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優ちゃん(身份交换paro)

*ooc瞩目

*出于好像舔吸血鬼小优而出现的脑洞

*其实我挺喜欢阿朱罗丸的,所以按自己对他的脑洞写了写

*快进瞩目

进度条:

二,米迦与阿朱罗丸

所以说这就是鬼咒的考验吗?

当米迦尔触碰到那把太刀时,整个世界开始变得扭曲,一切陷入浑浊的黑暗之中,当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他发现他来到了那个儿时的世界,昏暗的灯光,看起来随时会倒塌的的房屋,涂满了整个墙壁歪歪扭扭的涂鸦,那是孤儿院孩子们的杰作,充斥着整间房间的咖喱香味,以及还活着的家人们。

毫无违和感的一切。

“米迦,米迦快点过来啊,今天的晚饭是咖喱啊!”小优站在桌子旁向自己挥手,在呼唤自己过去,孤儿院的孩子们正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兴高采烈地讨论今天的晚餐,太一和梦又吵了起来,百夜茜拿着盛满咖喱的碗从厨房走出来,这是他在梦中见过无数次的场景,是那个怎么样都无法回到的过去。
“小优,我现在就过来。”从那个狭窄的阁楼走了下来,通往阁楼的木质楼梯发出了咯咯的声音,时间令它变的腐烂,仿佛下一秒就会支离破碎。
“米迦,我有事想告诉你,”看见自己走过去时,小优突然拉起了他的手,手的温度就像那个时候一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的温暖,他笑着对自己说“米迦,我喜欢你!”
这是那个时候的他一直想要听到的话语。
*
“红莲中佐,在与鬼的契约中会看到自己的欲望和恐惧对吧?”柊筱娅看了看因为正在与“黑鬼系列”的鬼咒兵器缔结契约而昏迷的百夜米迦尔,转而将目光移向了站旁边的一赖红莲,那个身穿黑红帝鬼军装的,把儿时的米迦尔从吸血鬼都市带来涉谷的男人,
“的确是这样的,怎么?你不是对你姐姐所开发出来的鬼咒相当了解吗?”
“没什么,我只是对米迦尔桑会看到怎么样的世界感到好奇而已,虽然米迦尔桑看起来对很多事都漠不关心,”柊筱娅笑了笑,望向一濑红莲的目光开始变的意义不明起来,她张开了双手,无名的风吹起了她的头发,
“可是往往这种人内心深处的执念才是最可怕的,就像姐姐一样,不是吗?”
*
“喂喂,你这个家伙真是奇怪啊,那不是你内心深处最想看到的情景吗?”阿朱罗丸一脸疑惑的看向了站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你不是一直很喜欢那个叫被你称呼为小优的人类吗?”
明明自己模拟的幻境是按照了他的欲望所造的,可是这个人没有任何犹豫地就拿起了桌子上的叉子刺向了自己的脖子,说着什么“别那么随意地就模仿小优啊,你是鬼吧?”啧,真是一个可怕的人啊。
“小优是不会对我说出那种话的。”米迦尔的眉间少有的出现了怒意,
“不过那不是你所期待的吗?期待,但却又否定,你真是一个有趣的人啊。”当阿朱罗丸说出这一句话时,米迦尔身边的一切再一次变的扭曲起来,“但是就这一点决心和欲望还不够啊,更多的渴求欲望吧,其实你已经快要忍不住了吧,要为家人们复仇的欲望。”
“只要你愿意屈身于我的话,我可以帮你复仇的哦,帮你把那个吸血鬼剁成碎片。”小优的身影出现了在自己面前,他拥抱了自己,在自己的耳边低语,“米迦,为我复仇吧,那个时候身体被贯穿,真的很疼啊。”
“复仇?”
“没错,为了我,为了孤儿院的那些小鬼们复仇吧。”
“果然区区鬼是没办法理解小优的吧,”正当阿朱罗丸认为他就要赢的时候,米迦尔突然将他扑倒在了地上,双手掐着他的脖子,“像小优那种笨蛋,哪会说出这种话啊。”
“鬼,给我力量,或者我在你的世界杀了你,这肯定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吧?”
“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被人类这样威胁,”阿朱罗丸笑了起来,“无论是成为鬼之前还是之后,果然我喜欢你,强大的复仇欲望和对爱的执念。”
“好吧,我会给你力量,只要你会没有被你那强大的欲望吞咽之前,我都会对你唯命是从。”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无法忍耐的时候,只要委身于我,我可以帮你完成你的欲望。”
“给身为我的主人的你一个情报吧,”阿朱罗丸一脸深沉的看向了米迦尔,“你的身体被什么东西入侵了,已经有一成不是人类了,果然是人体试验吗?人类在这样下去可是会毁灭世界的啊。”
“果然人类比吸血鬼,比鬼都要恐怖啊。嘛,对于是人类的你说这一些话有一点奇怪啊。”
“我早就知道了,毕竟那可是我自愿的啊,为了为小优复仇。”
“真是太有趣了,吾名为阿朱罗丸,需要我的时候就呼唤我的名字吧,那么契约完成,睁开你的眼睛,去开阔这个世界吧,百夜米迦尔!我期待你有一天会被你那蓬勃的欲望给吞咽!”
*
“哦,醒来了,还顺利吗?”红莲看到米迦尔完成契约后问道,君月和米迦都已经完成契约了,那么还剩下。。。
“嗯。”米迦尔点了点头,
“看来你不怎么轻松呢,竟然花了那么长时间降服。”虽然米迦尔无论在女生还是男生中都大受欢迎,但是君月还是不喜欢他。废话谁会喜欢第一日到班里就把自己鬼咒测验第一名的位置抢走,在自己出言讽刺的时候就把自己打翻在地的人啊?君月在心里默念到。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爆炸的声音,那个方位难道说是与一失败了吗?米迦尔皱了一下眉。
“与一的力量果然弱了一点啊,不过能成功挑战了三分之一的黑鬼已经很了不起了。”果然!
“既然已经有了鬼咒装备,就给你们一个在月鬼组第一个任务吧,”红莲指了指因为爆炸所产生的烟雾中,当烟雾满满消散时与一出现了,不同的是他头上的角和手中黑绿色的弓,“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竟然有那么多人类,并且都有鬼咒吗?”与一,不应该说是鬼露出了笑容,“危险的人类都去死吧!”鬼拉紧了弓铉,莹绿色的弓箭出现在他的手上。
“食人鬼出现了,把他杀掉吧。”红莲笑着说道。
TBC
*考试迟更了真的对不起,努力快进让吸血鬼小优出来吧^q^不过下一话大概要考完试后才能产出了,所以扔一个预告?
“喂停下啊!你不会真的想杀掉与一吧?!”
“米迦尔桑,这样下去与一桑真的会死的!”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