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西莱】传说中的恶魔传说(脑洞,千年后paro)

*千年后西昂转生X“恶魔”莱纳
*ooc瞩目
*私设极其严重的又一次记梗
*自己爽,最重要w
大概发生在最终战以后,西昂和莱纳成功战胜了司祭和女神,西昂也不用再被勇者附身,不用再忍受诅咒的痛苦。
但这不是结局,因为莱纳吞噬了“编织所有术式者”,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恶魔,所以并不会衰老、死亡。莱纳看着西昂、菲利斯、姬法等曾经认识的人一个个死亡,本来想继续呆在罗兰德,守护这个令他们相遇的国家,但逐渐发现虽然魔眼的持有者不会受到伤害、歧视,可是因为自己拥有像怪物一样的力量,比起尊敬,他人的态度更像是恐惧。
因为不想再给别人添麻烦,所以莱纳决定离开罗兰德,逃到了遥远的南方建立了只有他一个人的结界。虽然如此,莱纳还是想要继续守护罗兰德,所以他留下了“钥匙”,希望在日后罗兰德遇到危机时,来寻求他的帮助。在其后的日子里,莱纳潜心研究有关于能让死者复活的魔法,虽然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在不知道过了多久后,一直封闭的结界突然被打开,莱纳推开了不曾推开的门时,看到了令人熟悉的、无比怀恋的面容。
“我乃西昂·龙特·阿斯塔尔,勇者西昂·阿斯塔尔的后代。希望您能对罗兰德伸出援手,莱纳·龙特阁下。”他向自己伸出了手,就和很久以前,在夕阳下,他们许下誓言时一样。
新的传说开始了。
END
*发出去了吗...?突然被封号...

*之所以西昂的姓氏里会有莱纳的姓氏,是因为追加了“千年前传说中勇者西昂为了纪念自己的挚友,将挚友的姓氏并入了自己的姓氏”的设定,但至于真实原因,请自行想象w

评论(2)
热度(2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