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跟傻子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知乎体,凹凸大赛结束数年后,雷安结婚.ver

*偏题,ooc瞩目

*文章目录:【归档】


如题,要跟女友结婚了,但是她比较傻,想知道会不会对日后生活有什么影响

———————

你雷大爷v :(雷狮海盗团团长)

看到弱鸟就要踩,看见骑士就要上

———

在这种问题下竟然有人邀请我,看来@最后的骑士 你的白痴程度是大家默认的了

实名反对上面什么“宠着她”、“比她聪明就好”、“包容她”等一切傻X答案,没有什么是(已屏蔽)解决不了的,有就(已屏蔽)两顿。

哟,被屏蔽了。

那我们今天就来聊聊你们敬爱的骑士大人吧,难得的好机会不是吗?有一个那么适合他的题目。

自从和安迷修那个傻子结婚以后,我每天都活在他可能在绿我的阴影下。

没错

绿

即使和我结婚后,安迷修不但没有从良,还每天依旧在用他那套骑士道到处勾三搭四,撩妹。

狗屁的骑士道哦,除了在床上,我逼你以外,又不见你对我说那些肉麻的话。每次被妹子糊了一脸“死基佬快走开”就跑来和我诉苦。

(评论区截图)

哈?为什么不和他离婚?我为什么要和这个傻子离婚?搞笑,我雷狮的事情什么时候要你们管。

安迷修这种不知道说是傻好,还是傻好的人百年难得一见,有趣的很,海盗可不是会将手里的东西拱手让人的蠢货。明明知道那些人就是来碰瓷骗积分的,但立马就把积分送给别人,明明知道凹凸大赛你死我火,却在哪里bb什么要找到所有人都能活下去的方法,岂止是不太擅长动脑子的地步,说白了就是蠢的无药可救。

打着“行侠正义”的名号来讨伐我,和我撩架打,最后还不是给我(已屏蔽)了。

所以说安迷修和他那套骑士道就是单纯的蠢。

但好巧不巧你雷大爷就是喜欢上他了。

看不惯他的蠢,每次要在他后面擦屁股,把那些坑他的人打一顿,把积分抢回来。忍受他难吃死了的料理,在凝晶流焱的威胁下吃光它。接受他三天两头的说教,听他吧啦吧啦那堆狗屁骑士道。

然后你会发现...

该傻X的人还是那么傻X,你自己也会被感染变成傻X。

以至于最近我竟然有了安迷修做的菜能吃,安迷修一本正经说教的时候怎么那么可爱的傻X观感。

怕不是失了智。

有人好奇我是怎么和安迷修搞在一块的?那就偏题了,虽然我相信题主就算介意也没有什么卵用。没有什么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相爱相杀,只是一个海盗对骑士产生了兴趣而已。

我和安迷修在凹凸大赛开始前,甚至更早就认识了。雷皇星有个垃圾传统,就是每个王族成员都会配备一个骑士,安迷修就是那个在我十岁时,故做正经,穿着宽大的骑士服半跪在我面前,向我宣誓的人,虽然我第二天就离开那个像牢笼一样,令人窒息的皇宫,开始征服我的星辰大海,他连一天骑士都没有当到。

再次见到安迷修就是在凹凸大赛,他还一脸不认识我的样子,直到狠狠地和他打了一架,他才突然想起来,大声惊呼:原来是你个恶党!

那副样子蠢透了。

但人总会被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吸引,自由的海盗自然会对自我束缚的骑士充满兴趣。在某天晚上梦见了自己(已屏蔽)安迷修后,猛然发现自己弯了。

然后该告白的告白,该(已屏蔽)的(已屏蔽)。

安迷修做过最蠢的事大概就是在凹凸大赛尾声的时候。积分在预赛结束后,就不能在拿到了,除了“抢夺其他选手的积分”外,别无他法。在那时,所有人的积分都差不多用完了,但没有积分就意味着受伤治不了疗,只能依赖自己的康复力。

那时我受了重伤,安迷修动了动他那愚蠢的脑袋后,决定挥刀自裁,把自己变成一个积分大礼包,换取我得到治疗的机会。

开什么玩笑!你雷大爷需要这种自我牺牲的怜悯吗?

最后当然是我们活下来了,还打倒了那个不可一世的创世神。

评论区有那么多人说“想嫁给安迷修”,“安迷修真帅”,醒醒他已经和我结婚领证了。

海盗对到手的东西,是不会再放手的了。

--发布于凹凸历XX.XX.XX -XX:XX:XX--

评论区:

(已隐藏5000+回复,点击展开)

最后的骑士v:雷狮你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那些小姐们需要我的帮助,你怎么能想到我在绿你???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很好的医生(三分钟前)

最后的骑士v:...(两分钟前)

最后的骑士v:...(一分钟前)

最后的骑士v:...(一分钟前)

最后的骑士v:骑士对所爱至死不渝(三十秒前)

END

*尝试了一下新的格式,希望不会太奇怪。。。

评论(3)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