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今天的安迷修黑雷狮了吗?(上)

*论坛体
*现当红影帝21岁的雷狮X前影帝后退圈,现知名影评人25岁的安迷修
*【ooc】【ooc】【ooc】

*文章目录:【归档】


 论坛〉〉娱乐版〉 〉雷狮

1L楼主
今天的安迷修黑雷狮了吗?
黑了。
<最后的骑士影评微博截图.jpg>

2L
今天的安骑士也在坚持不休地逢影评,必黑我雷啊

3L
那天影评不黑我雷,我都怀疑最后的骑士这个账号是不是换人了

4L
对,没错!
不管电影雷狮有没有参演,都必定会黑雷狮!不愧是我安!

5L
那个向各位大佬求一下影评的文字版,流量不够用了qvq

6L
不是很懂你们有流量刷论坛,没流量上微博ˊ_>ˋ

7L
微博实在是太耗流量了...

8L
请叫我雷锋不谢

最后的骑士 v:
《Pirate》是部制作非常精良的电影,从特效、场景服装设计,都能看出满满的诚意。
虽然剧本一开始给人的观感是十分老套的海盗冒险剧,而且反派视角的电影现在也并不少见,但接下来的情节出乎意料的精彩,随着以海盗的角度不断推进剧情,带出了宏大的背景。在探讨哲理的同时,并没有故作深沉,许多场景也值得令人回味。
在镜头运用方面...
(省略1000字)
遗憾的是雷狮仍没有在这部电影中突破自己,虽然演出没有出错,更称的上完美,但依旧停留在“饰演惡黨”的层面上。与以往的电影没有任何改变的角色设定,也令人怀疑他是不是只能饰演反派。

9L
谢大佬!

10L
谢大佬!

11L
谢大佬!

12L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手速疯子,风一般的手速
(摇头摇头.jpg)

13L
果然又是结尾被黑雷狮啊,谁还记得上次雷狮难得演正派时,安迷修是怎么说的?

14L
我还存了截图!
原话好像是:
“雷狮并不适合演正派,一张不正经的恶人脸,还有偏邪的笑容,比片中的反派更为反派,如果身为影帝仍只能演反派的话,也许他需要退回他的小X人”

15L
安迷修:不管你演什么,总之我就要黑你就对了

16L
哈哈哈哈哈哈!还黑的看起来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7L
你们的偶像在被黑耶,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那么高兴
(怀疑你们是假的雷粉.jpg)

19L
那个安迷修是什么东西!wuil雷是他能黑的吗!

20L
就是!我雷那么年轻就拿了小X人,而且又帅,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黑他,估计是酸

21L
这个破论坛竟然有新人...
你们难道不知道安迷修曾经也是圈内人,只不过是退圈改做影评而已吗...?

22L
哟,十八线小明星退圈后只能靠黑wuli雷蹭热度了吗?
给他点热度不谢,赶紧滚吧

23L
妈耶笑死,如果说有谁有资格可以批评雷狮,也只有安迷修了
各位尊贵的大小姐们可不可以动动手指,上X度查查安迷修是何许人也吗?

24L
谁要查那种人啊?脏手

25L
连安迷修都不认识,推介你们删号,小学生上什么论坛

26L
糊你们新人一脸我大安哥的时间树

12岁:童星出道
15岁:在《Kingnight》中饰演主角骑士,剧中安迷修还在青涩少年时期男扮女装的惊鸿一瞥,当时直接屠版了首页一个月
17岁:打破大众认为他只能演正派的认知,在《赞颂曲》中饰演背叛信义的叛教者,后披露他不是不能演反派,而是他“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不行这个人真是可爱死了)
19岁:凭《神恩颂歌》夺得小X人,成为最年轻的小X人得主
21岁:在最红的时期退圈

19岁就拿小X人,比你雷还小一岁,真抱歉呀:)

27L
那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灰溜溜地退圈了,靠蹭wuli雷热度过活了吗?
垃圾

28L
再说了现在是雷狮的时代了,那个什么安的早就out了

29L楼主
@ 论坛管理员
强烈要求加强论坛新人的核审,这破论坛不是用来撕X的

30L论坛管理员
收到反馈
在近期会按照广大群众要求,加强核审制度,故意引战论坛ID以按不同程度进行关小黑屋警告,再犯者有机会将被封号
还有不许叫这个论坛破论坛(♯`∧´)

30L
啊,楼主竟然回来了,我都快忘记这个楼原来是干什么的了

31L
管理员这次怎么那么迅速
(怀疑你一直在窥屏.jpg)
还有这个论坛系统经常出bug抽风,不是公认的了吗?

32L论坛管理员
这个楼在讨论安迷修黑雷狮的日经,再不正楼,楼主要哭了

33L
啊,管理员在试图转移话题,算了正就正吧,为了我们被晾了那么久的楼主

34L楼主
其实我没有什么所谓...

35L
(嘘,配合一下,以免管理员脑羞小黑屋)

36L论坛管理员
即使有括号我也看的见

37L
em...为什么安迷修会那么执着于黑雷狮?他看起来不会像是会打压后辈的人呀?而且他已经退圈那么久了
(转移话题)

38L
大概是因为雷狮长的像我安口中的“惡黨”吧?
根据有关统计,我安黑雷狮用的最多的词就是“惡黨”、“恶人”了
(接棒!)

39L
为什么会有这种统计啊!
但如果仅仅是因为长相黑一个人那么久,也只可能是真爱了吧
(转移成功!)

40L楼主
没错,就是真爱了,有点想吃这对cp怎么办?

41L
影帝前辈黑粉攻X影帝后辈被黑受?
(莫名其妙有点戳萌点了)

42L
放屁!
我雷狮那么攻气,绝对是他X安迷修

43L
恶人役攻与正人君子受?
(不错不错.jpg)

44L
而且有没有人发现雷狮出道与安迷修退圈相差就半年?!
半年可以做全套了!

45L
不是很想知道楼上的全套是指什么...

47L
不用想了,全套按摩

48L
更可怕了好吗!

49L
醒醒,不会有石锤的,安安退圈那么久了,一点要回来的迹象都没有,萌的真人cp永远都不会成的,没意思没意思
(摇头叹气.jpg)

50L
对呀,安哥明明还那么年轻,颜依旧在线,却一点回归的意向也没有

51L
生活不是小说,他们只不过是黑与被黑的关系

52L
记得曾经萌过一对真人,结果他们后来各自结婚了,心塞塞的....

53L
很多真人cp都在后来没有任何联系了,连玻璃渣都没有,更别说糖了

54L
所以不要萌真人是真理

55L楼主
我刚燃起的cp之魂,瞬间被浇灭了...
心好痛!

56L
我艹!

57L
我tm!!!

58L
我淦的雷狮安迷修!!!

59L
(已被屏蔽)

...
...
...

103L楼主
突然脏话刷屏,突然因为发言过频被系统bug抽楼,微博也刷新不了了,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04L
+1
(满脸迷茫)

110L
+2

115L
没发现楼数不对吗?抽楼还在继续啊喂!
@ 论坛管理员 还在窥屏的话,不来解决一下吗

123L论坛管理员
解决不了
被抽的都是某些需屏蔽的语言,系统自动的,不是bug

140L
我微博也刷不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147L
刚刚在微博瘫痪之前刚好刷了一下,感觉三观被震撼了,之前谁说真人都是假的来着??

150L
除了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了,没有什么能震撼我三观的

158L
没错!
他·们·在·一·起·了!

167L楼主
???
????
?????
(万脸懵逼)

173L楼主
你tm在逗我吗???

185L
他没在骗你,我保证
我在微博瘫痪之前截了图要看吗?

187L
不!雷唯的我唯独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190L
晚了

<雷狮微博截图1.jpg>:
雷狮 v
听说某个人黑我黑的很开心?
(床上脖子上有吻痕的自拍.jpg)
(被子里的一小撮棕色呆毛.jpg)
(被强行拉过来合照,还没睡醒的安迷修.jpg)
(清醒脸暴红的安迷修与幸灾乐祸的雷狮.jpg)
(晃动的镜头.jpg)

<雷狮微博截图2.jpg>:
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
(一只手被强行抓着至两只戴戒指的手相握.jpg)

TBC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