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all炭】他们都以为自己是炭治郎的婚约者



*鬼杀队的各位误以为自己和炭有婚约的paro
*含有炼炭、义炭、善炭和香炭(女上位cp)
*原著魔改有,大哥无限列车篇没有死,但由于受了重伤,而以原柱的名义培育新的队员

今天的蝶屋意外的来了几位来访者,除了蝶屋的主人蝴蝶忍以外,原炎柱和现水柱突然来拜访,还有送炭治郎来蝶屋治疗的善逸也莫名其妙地和他们同坐于一室。
“我要结婚了。”义勇突然在一片沉默中开口,他喝了一口茶,像是要准备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和他订婚了很久了,我想是时候结婚了。”
“竟然会有人喜欢上富冈先生先生?”蝴蝶忍假装一副惊讶的样子,“明明富冈先生总是那么讨人厌。”
“是的,那孩子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义勇没有反驳蝴蝶忍,一本正经的脸上少有地出现了笑容,“我即使豁出生命也想保护他,因为他曾经对我也是如此。”
闻言,杏寿郎开心地拍了拍义勇的肩膀,力气大得义勇拿着茶杯的手抖了两下,撒出了一点茶水,“真的是太好了!没想到可以看见你结婚的一天!”
“谢谢,我的婚礼会邀请你的。”
“不过我也想快点和妻子完婚啊。”
“炼狱先生也有中意的对象了吗?”善逸感觉自己和这群人个个不入,没想到除了义勇以外,竟然连那个原炎柱都有了婚约者。
“是啊,他将来一定会是个贤惠的妻子的!”杏寿郎点了点头,“他答应会为我做一辈子的饭了。”
更令善逸吃惊的是,杏寿郎和义勇口中的都是男性用的「他」,意思就是他们的婚约者都为男性。虽然自己没有资格说,但没想到这两个人都是喜欢同性的类型啊!
“我稍微有点好奇,你们是怎么求婚的。”蝴蝶忍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将目光移向了在屋外练剑的香奈乎,“我想我是时候帮香奈乎去提亲了。”
“香奈乎也要结婚了吗?!”善逸收到雷霆一击,没想到不只是柱级的两人,甚至连和自己同期的香奈乎也要结婚了。
“是的哦,虽然不应该有我来做主,但香奈乎她也是我的继子,她的幸福我会去争取的。”蝴蝶忍脸上充满了对后辈的关心,可能以前面对自己,她的姐姐香奈惠也是抱有这种心情的吧。
“我的话是和妻子交换了定情信物。”杏寿郎露出了愉悦的表情,以至于似乎他的头发也比平常更翘了些,他提起了腰间的剑,展示着其上的刀锷,“刀锷是不错的定情信物吧?”
刀锷?善逸突然想起来炭治郎最近的刀锷好像换了一个,而杏寿郎剑上的刀锷为什么如此眼熟?
“我和那孩子没有交换定情信物。”义勇看到了那个刀锷皱了皱眉,“但我救过他,好像是有句话是要以身相许才能报救命之恩的。”
“富冈先生,你要是直接跟那孩子这么说,绝对会被讨厌的。”蝴蝶忍笑容中带有杀意。
“我..我也有婚约者!!”被秀恩爱气氛所刺激的善逸突然站起,举起手来喊道,“那天我和炭治郎第一次见面,那个时候我在拜托别人和我结婚。因为我可是很弱的,在下个任务就绝对会死掉的!所以在死之前我想要和谁结婚!”
“然后,炭治郎就出现了,虽然他一脸嫌弃,但他答应对我负起责任来了!负起责任的话,就是和我结婚了!所以我是炭治郎的婚约者!”
“我妻少年你在说什么?”听到善逸的话,杏寿郎的表情逐渐变得严肃,“灶门少年是我预备役的妻子啊?”
“炭治郎是我的未婚妻。”义勇加入战场。
“炭治郎可是我们蝶屋未来的女婿。”蝴蝶忍表示你们在说什么鬼,“香奈乎可是会正经地提亲,和你们这群自以为是的下三滥不同。”
在仿佛下一秒就要开战之际,紧闭的纸门被来开,红发的少年踏入了房间之中“忍小姐,我觉得我的伤好像好得差不多了。”
“怎么有一股愤怒的味道..?”在炭治郎的话语还没有落下的瞬间,善逸直接扑向了他身,将他扑倒了在地。
“我说炭治郎是要成为我的妻子的对吧?”
“啊?你在说什么...”炭治郎抬头看见,两位现柱和原柱走到了自己面前,俯视着自己,表情中带着萧杀的气息。
“炭治郎/灶门少年,你是我/香奈乎的婚约者对吧?”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着。


END

直男炭:我很感谢义勇先生救了我和祢豆子,所以我会努力斩杀鬼的!和炼狱先生交换刀锷,不是要我把他的意志传承下去的意思吗?还有善逸那个时候要我负起责任不是在开玩笑吗?

评论(18)
热度(310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