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蒙克】去参加我主的婚礼需要准备些什么?


*梗概:末日之后,愚者教会似乎在筹办一场正神的婚礼,私设伦纳德、奥黛丽等知道格尔曼=克莱恩的人已经知道了知道了克莱恩就是愚者


(上)


贝克兰德匿名版块》正神教会〉讨论区〉高序列板块》去参加我主的婚礼需要准备些什么?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愚者教会非凡者队伍「孑遗」的一员,占卜家途径序列五,同时也是旧日遗民。可能正是因为这一层身份的缘故,我被邀请参加我主和其座下天使的神婚。


我在备感荣幸之余有不胜恐慌,想问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L

活着的旧日遗民还是可以参加神婚的那种???


3L

我版竟然出现了这种奇人?!活着的旧日遗民太罕见了!!


4L

等等,我只是出任务两天没有上论坛,怎么一个字都看不懂了??话说旧日遗民的存在不是早就公开了吗?为什么大家那么惊讶?


5L 回复 4L

旧日遗民的存在确实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架不住他们作死。据愚者教会统计,由于旧日遗民们往往因为经历而自命不凡或者缺乏对非凡世界的认知,通常在醒来后的第三天就会开始召唤邪神,第五天在没有任何准备下喝魔药。


尽管愚者教会抢救下了一大批旧日遗民,但目前活着的且位于高序列的人实在不多,所以大家都有点惊讶竟然有活着会上论坛的旧日遗民。


6L

嘛...毕竟按照愚者教会公开的情报,大部分旧日遗民都是由于曾经举行过神秘学仪式才渡过了第一次末日,所以在缺乏相关指引的情况下莽也是正常的。


不过,虽然这个板块是高序列非凡者专用版,但是再怎么都没有人经历过神婚吧???正常来说这种事一个纪元能有一次就不错了,根本没有人能回答楼主这个问题吧?!


7L

救,话说回来直视真神不会原地失控吗?该不会是要拿命去参加吧...


8L 楼主 回复 7L

邀请函上说婚礼会在我主的神国,诡秘之境举行,到时候我主会将所有参加者失控嫁接走,同时在场还有数位顶级的观众序列非凡者,加上灰雾加持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9L

艹,真神的权柄那么好用的吗


10L

9L注意言辞,不要肆意议论真神,小心遭受神罚


11L

愚者先生以仁慈为名应该不介意的吧..?起码不会像风暴之主一样随便就扔神罚下来了。


12L

咳咳,让我们回归正题?楼主不妨把神婚当成正常正常婚礼看待,从考虑着装和礼物开始?


13L

这也太为难楼主了吧?这可是神婚耶(((


14L 楼主 回复 12L

我尽量otz


15L 楼主

我目前打算就穿「孑遗」的官方制服参加婚礼,感觉没有比这个更正式又合适的衣服了,但礼物就完全没考虑过了,毕竟那可是我主和时天使殿下啊,我可是真想不到祂们会缺点什么...


16L

这时候就要@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17L

笑死,怎么把楼主上司叫过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毕竟论坛里愚者教会相关最活跃的高序列人员就是圣达尼兹阁下了,摊手.jpg


19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狗屎!我怎么知道啊!


20L

还真召唤成功了啊?!


21L

圣达尼兹阁下不是愚者先生的眷者吗?自己侍奉的真神的喜好应该比一般人了解吧?


22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回复 21L

不知道,去问格尔曼


23L

结合id,这对格尔曼溢出屏幕的怨念


24L

啊!如果说格尔曼殿下的喜好的话,我倒知道!


25L

???


26L

???


27L

???谁要知道这个!!


28L

但我还是想说:格尔曼殿下他喜欢甜味的饮料!!


29L

格尔曼那个疯子不是应该喜欢血淋淋的人头吗?甜味饮料是什么鬼


30L

笑死,29L绝对是在职海盗


31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格尔曼他确实喜欢甜冰茶,还指示过我去买,甚至是全糖的那种


32L

竟然?!海盗们要幻灭了


33L

谁还记得这楼的正题来着..?神眷者的喜好大多都会受真神影响,格尔曼还是著名狂信徒,@ 楼主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34L

正神喜欢甜味饮料是认真的吗...


35L 楼主

只是甜味饮料会不会太廉价了?这可是神婚啊


36L

别听他们瞎说,圣达尼兹也是愚者的眷者,难道愚者也喜欢骂海盗式脏话吗


37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38L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没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塞尔大帝都睡过魔女了,愚者怎么就不能是会骂脏话的吐槽役


40L

感谢还活着的旧日遗民们翻译日记提供的乐子


41L

说这种渎神言论到时候你们全得失控和被官方非凡者制裁,流汗黄豆.jpg


42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无语了,想知道更多愚者相关的事情是吧?我给你们找个真正的信徒过来@ 太阳


43L 楼主

圣达尼兹阁下你怎么把教宗冕下叫过来了??!!(顺带一提翻译日志的工作我也有参与,太乐了


44L

这个id是愚者教会的教宗???那种大人物真的会理会这种贴子吗??


45L 楼主

我希望别


46L 太阳

愚者先生是一位慈悲与伟大并存的神明,只要在自身感觉合适的范围以内,任何形式的礼物都可以


47L 太阳

宣布婚礼的神谕也有提到过,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可以捐钱。世界先生会替大家采购合适的礼物献给愚者先生的了


48L 星星诗人

直接送钱也行,只能说不愧是他...


49L

又出现了一位有固马的知情人士!(随手科普一下,这里虽然是匿名版,但是部分高序列非凡者是教会高层,为了避免有心人带节奏,教会高层即便在匿名版发言也会显示固马,算是一种对带节奏者的威慑


50L 楼主 回复 47L 太阳

了解了!那我还是直接捐钱吧,不知道一个月的工资够不够


51L 太阳

量力而为就可以了,愚者先生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赞美愚者!


52L 楼主

既然都有那么多高层出现了,那么我可以问一个正常来说不应该问的问题吗?


...


...


...


为什么我主会和那个时天使结婚!?!?我的旧日遗民吃瓜之心完全止不住了!之前有一版的《愚者圣典》不是记录过时天使阿蒙能想要侵蚀主的权柄,然后被打回去了的故事吗!我记得这个传说挺有名的!在偷窃者途径里广为流传!


53L

很好,我就说旧日遗民不可能完全不莽,竟然能明目张胆地探究真神隐秘,是个人才了


54L 太阳

...


55L 报仇找格尔曼,不要来找我

...


56L

越来越好奇理由了,为什么愚者教会的高层们全都沉默了(


57L 星星诗人

啊,这我倒知道!


58L 楼主

是什么!


59L 太阳

等等,星星先生...愚者先生在塔罗会时说过要保密的,尽量不要提起这件事...


60L

愚者他在末日的时候因为要面对外神分身乏术,所以向时天使求援了,当作阿蒙入侵源堡的还债。他答应了阿蒙,如果再有第二次求援就答应阿蒙除了交付源堡以外的任意一个要求,然后他为了保护贝克兰德再喊了一次阿蒙,因此他现在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TBC


*插播一条蒙克本宣: 


*感觉最近一些灵感枯竭了,所以五天后抽一位点小红心的太太点梗!!保底3k字,来点有趣的梗吧wwwwww





评论(18)
热度(178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