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蒙克】“所以你和我儿子睡了吗?”


*梗概:末日以后,诡秘之主开始了他的退休生活,直到造物主问他有没有和阿蒙睡过觉


*为了戏剧效果,对部分原著内容及设定进行夸张化处理,请谨慎避雷




——“所以你和我儿子睡了吗?”


当被造物主用着如孩童般纯粹的眼神注视着问道这个问题时,克莱恩的第一反应是好不容易和真是造物主融合并找回人性的老乡是不是又疯了。


“你认真的吗?”诡秘之主用着支柱级别的小丑能力控制住了疯狂抽搐的嘴角与把口中的甜冰茶喷出的冲突,并且忽视掉一旁满脸震惊的黑皇帝与表面毫无波澜但实际上已经召唤出了镰刀的黑夜女神,他对造物主的问问题的时机表示出了质疑,“你真的要在这个时候问?在这个退休聚会问这种问题?”


自从在末日战胜外神后,克莱恩正式开始了他的退休生活,把所有事务交给了灵之虫和秘偶们处理,回归了旧日纪元宅家状态,而他的老乡们也大体如此。


毕竟他们已经为了这个世界奋斗很久了,特别是阿曼尼西斯。哪个社畜会自愿全年无休加班上万上千年?在度过了末日的现在没有什么迫在眉睫的事情,而克莱恩和造物主也在末日中成功铲除所有原初的精神烙印。于是,真神们陷入了无所事事的状态,每日悠哉度日。


「旧日真神老乡聚会」也因而正式成立,就像老干部退休中心般,为无事可做的四位真神们提供聊天、交流、炫耀自家教会非凡者的集会机会。


因此,在这种场合被造物主一本正经地问起他有没有和阿蒙睡过,克莱恩有种和老战友孩子乱搞被抓包的错位感。


“你还没有回答我,诡秘。”只不过,显然造物主并不认为自己问问题的时机有什么不对,祂执着地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方才的问题,“你和我儿子睡了吗?”


“听着这不是我的错。”克莱恩完全不知道造物主是从哪里听来这则传闻的,但转念一想,造物主有全知全能权柄,顿时心里冒出了一句国骂,“我认为这件事阿蒙应该负全责。”


面对克莱恩的辩解,造物主只是点了点头道,“看来你们真的睡过了?”


“我很高兴你人性维持得越来越不错,可权柄并不是完全可信的。”克莱恩将视线移往了一边,黑发人完全搞不清老乡为什么对这个问题耿耿于怀,“我只能说...”


正当克莱恩想要继续说下去的时候,罗塞尔的惨叫打断了他的发言,“等等等等!别问了,阿曼尼都拿出了死神途径的唯一性了!!”


在克莱恩与造物主交谈间,阿曼尼西斯已经开始隐秘自己,想要去处理一切问题的根源了,幸好罗塞尔先发现了不对劲,扭曲了规则拽着了阿曼尼西亚不要去把老乡的儿子制成新鲜非凡特性。然而,罗塞尔现在只是个弱小可怜无助四人里最弱的黑皇帝,黑夜途径的神话形态又是魔狼,罗塞尔根本不知道自己能按着阿曼尼西亚多久,“阿曼尼你不是平时很冷静的吗?怎么今天人性那么充裕啊?”


关于这点,克莱恩倒是知道阿曼尼西斯保护欲如此高涨的原因,他往身后的椅背上一靠,回答了罗塞尔的疑惑“哦,这是因为我是黑夜的信徒,也是女神的锚点之一。”


有克莱恩这个支柱作为锚点,阿曼尼西斯的人性前未所有的充足,可作为弊端的是由于女神曾多次出手帮助弱小时期的克莱恩,导致克莱恩认知中的黑夜女神是充满保护欲与会照顾人的存在。于是,便出现了黑夜女神认为时天使玷污了支柱,想要给予对方制裁的诡异场景。


见克莱恩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而话题的发起者造物主正带着那一如既往地看戏表情,罗塞尔咬牙切齿地质问克莱恩道,“所以你不会真的和那个熊孩子睡了吧?!”罗塞尔露出了一副「男同竟在我身边的表情」。


克莱恩咳嗽了两声,企图转移话题,“我想情人无数的罗塞尔大帝没资格说我。”


“我可没有和男人睡过!”罗塞尔皱了皱眉,似乎想起了什么,补上了一句,“就算是香槟伯爵那时我也没有真的和他睡过。”


“话说回来小周啊,你该不会是下面那个吧?”

“...”克莱恩面无表情地喝了口甜冰茶。


顿时,黄涛什么都明白了,他放开拽着阿曼尼西斯的手,拍了拍大腿,“不会吧?!你可是支柱啊兄弟!”


“我和祂无论从哪方面来算都是成年人。”既然无法转移话题,克莱恩便企图把话题往另外一面引,模糊重点,“我们都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可惜的是,扭曲这件事在黑皇帝本人面前没有什么作用,“天啊,你咋回事啊周明瑞?我都不知道你的取向竟然是那种类型!“


“我认为这件事...”克莱恩刚想要辩解天使以上都没有性别了,自己真的不是男一句时,他再次被人打断。


“我的建议是根除后患。”刚才一直保持沉默的阿曼尼西斯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突然开口提议道,“放心,我对杀天使等高序列的人的事非常擅长。”


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人灭了魔狼全族,某种程度上两次弑神的现旧日,黑夜女神祂确实很擅长与序列之上的存在战斗。


“这不至于吧,阿蒙那家伙好歹也是老乡的儿子啊?”罗塞尔的人生明明是四人中最莽的,到了老乡聚会里倒成了和事佬,“说到底小周你为什么要和那家伙睡觉啊?”


瞧见罗塞尔又把话题绕回来了,克莱恩皱了皱眉道,“这是成年人之间的你情我愿,很正常的。”


然而,造物主却否认了克莱恩的说辞,“那个时候诡秘你被寄生了。”



...



...



...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了。


在数秒后,黑夜女神再度从凳子上暴起,毛绒的四肢从身体的两侧伸出,这让罗塞尔不得不再次运用扭曲、秩序等权柄阻止阿曼尼西斯,幸好黑夜女神并没有完全陷入疯狂,不然罗塞尔还真的阻止不了祂。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这混乱的罪魁祸首,罗塞尔不禁抱怨道,“造物主你成神仪式的时候还没有玩够,一定要挑起新的战争是吧?!”


“还有周明瑞你他娘的不是诡秘之主吗?到底是怎么还能被一个天使之王寄生啊?”


对此,克莱恩只是黑着脸不愿正面回答,“...你自己猜的出来的事情不要问我。”


「自己猜的出来」..?罗塞尔面露疑惑,半响后祂才反应过来克莱恩话语里的含义,然后便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去猜了,“我本来以为你是我们里最含蓄的,没想到你竟然玩得那么大。”


“凯撒大帝先生你没资格说我。”克莱恩面无表情地移开了视线,可从黑色斗篷下溢出的、到处乱拍的、附带奇异纹样的触手足以证明他现在的情绪异常激动。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只不过,造物主似乎认为现在的情况还不够混乱,“诡秘你和阿蒙的哪个分身睡过?”


克莱恩的表情正式裂开,这下连诡秘之主级别的表情控制都救不了他,他嘴巴半张,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只能吐出几个气音,半响后才冒出一句,“...我怎么知道?”


对此,造物主只是露出了一种心领神会的表情,代克莱恩回答道,“每一个。嗯...也不算每一个吧,准确来说应该是大部分。”


由于阿蒙已经愚者明令禁止随意寄生普通人,现在阿蒙的分身数量已经不再像过去那么多了,只不过数量依旧不少就对了。


当人收到过量信息时,大脑会陷入宕机状态,哪怕是真神也会如此,整个会场再次安静了下来,就连阿曼尼西斯看向克莱恩的眼神都出现了惊恐的情绪。


终于,在老乡们的注视下,克莱恩只能用手捂着脸,深吸了一口气,宣布道...


——“好啦,我和阿蒙真的睡过!!”



END


*我是卡车型同人女,特长是用低俗狗血烂梗创死其他人


*25号是我生日,但明天估计就会忘记要发文了,因此提前把这篇发出来,同时五天后在给小红心的太太里抽一份保底3k字的点梗,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呀


*附带抽奖的本宣:(戳) 

评论(101)
热度(7893)
  1.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