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夜莺(中)·2

*忽然发现脑洞愈来愈大,已经停不下来了,一个(下)根本不够。。。可是文已经发出去了,改标题又好麻烦,所以出现了2这种东西:3
*童话风,我尽量看看能不能写好,虽然愈来愈不像童话风呢OAO
*OOC重灾区
*关于小优和米伽的性格肯定是和原作不同的,考虑了一下文里面的设定,所以稍微做改了一点修改:3
*在火车上配着小孩的吵闹声写的,请不要期待:3
“喂,米伽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视我为恶魔的那两个女佣死了。”
“那小优开心吗?那种讨厌的人死掉了。”
“也说不上吧,不过感觉好麻烦啊。”
“麻烦?”
“他们都说是我这个“恶魔之子”诅咒她们,她们才会死。”
“他们指的是谁?”
“就是其他的那些仆人”
“是这样啊。”
“话说米伽。。。”百夜优一郎继续进行着和米伽尔的聊天,但是他感觉今天的米伽有点奇怪,比如比平时笑得更加温柔,语气在讨论那两个死去的女佣时变得冷漠,这是他的错觉吗?
“小优,这个王国快要灭亡了。到时候一起逃走吧?”米伽尔仿佛很高兴关于赛恩快要灭亡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幸灾乐祸。
“米伽,你又在说一些什么啊?这个王国不是还是想以前一样繁华吗?”
“小优,你知道吗?赛恩在古语中是富饶之国的意思,但是到了现在上天再也不眷顾这片土地了哦。”
原本富饶的土地变得贫乏,天灾连连,王室为了维持与精灵王国桑古奈姆之间的和平,每年都要上缴无数又无数的贡金。看似依然如同往日一般繁华的国家,这一切都在向米伽尔所希望的方向发展。
“其实只要在施加一点点压力,整个王国就会瞬间崩塌,小优。”
“米伽,我觉得不会令这个国家灭亡的!这可是我一直生活的地方啊!”少年眼中闪烁着的光芒,在米伽尔眼中是那么的刺眼。
“明明他们都想伤害小优。”米伽尔低语道,
“小优,虽然我很不愿意,我们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他眼中带着意义不明的目光。
*
“米伽,你要抛弃我了吗?!”百夜优一郎惊醒了,跟这四年一样,当他和米伽尔分别后,他再次躺在了自己的床上,不过这次不同的事,米伽尔说他们暂时不能再见面了。。。
“ 喂,小鬼你就那么离不开你那个幻想了四年的男朋友吗?”
“米伽才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他一如既往的说着这一句话。
“话说小鬼,桑古奈姆的那群怪物总算是忍耐不住了,你可要小心点。恶魔之子的这个身份可能会害死你。”
可惜百夜优一郎并没有把这一句话给听进去,下一个星期一定要向米伽问清楚,他心里想着。
*
没有,没有,没有!他如约来到了那个树林,可是再也找不到拥有金发夜莺的身影。
“米伽,你去哪里了。。。”百夜优一郎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声音可以颤抖成这样。
*
“绝对是那个孩子的错,要不然喜欢和平的精灵又怎么会想我们开战!”
“你为什么要生下那样的孩子,他可是绿瞳,绿瞳啊!”
“我怎么知道我会生下一个拥有恶魔的眼睛的孩子!”
国王与王后再一次陷入争吵,他们不停咒骂着他们的孩子,仿佛一切的不幸都来源于他。
“自从你生下那个孩子后,我的国家就没有平静过,天灾,战争,都是那个孩子带来的!当初我为什么要和你结婚?!”国王怒吼道,
“可笑!要不是我,你能当上国王?”王后相当气愤,她那个软弱无能的丈夫之所以能当上国王,是因为他娶了公爵的女儿,得到了岳父的支持,才把几个“罪恶滔天”的哥哥给杀了。
无论国王和王后再怎么争吵,他们始终是“深爱着彼此的”,他们始终都要在国民的面前“相爱着”。
“把那个孩子杀了吧,这件事情我早就应该做了。”国王自言自语到,他一直不愿意说那个孩子的名字,那个孩子的绿瞳,以及他的母亲那个女人,他都是那么的讨厌与恶心。
一直躲在柱子后,偷窥着这一切的身影抖了一下,不过很快又从归于黑暗。
“他们终算要杀了那个小鬼了吗?”他一脸温柔地看着手中的长刀,“你说是吗?真昼。”
“柊家那些家伙很快就会有所行动了,我们要动作快点了。”
名叫真昼的少女的身影仿佛还在他眼前,虽然他早就知道那个女孩的身影再也不会出现了。
“我可不想再失去一个我重视的人了。”
*红莲粑粑可是个身份复杂的好人,他那么帅我怎么可能让他是反派呢?:3这章其实伏笔挺多的,不过以我的功力应该很少人能看出来吧。。。故事的发展方向我控制不住了啊(;´Д`A明明写文前已经想好了,可是一动笔就控制不住了。。。。绝壁HE!绝壁HE!绝壁HE!就算过程微虐,也会是HE!要不然微去吃屎好了:3

评论(7)
热度(41)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