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如何正确的使用百夜米迦尔

*脑洞大开瞩目*

终结的炽天使机械人系列说明书

欢迎购买由终结不了的炽天使公司荣誉出品的终结的炽天使机械人系列,请先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如果因为没有认真阅读本说明书,而生命危险或意外受伤等,本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

No.1
型号:百夜米迦尔(1.2版)

身高:170cm

产地:日本

历代版本:幼年小天使版(1.0版)

附赠配件:本体金色呆毛一根,吸血鬼都市防卫部制服一套,武器一把,克鲁鲁特供血浆,百夜优一郎玩偶略干

* 注意本说明书只对1.2版有效,请在购买后核对你所购买的产品版本号。如附赠配件为囚禁服一套,则为幼年小天使版(1.0版),请自行到相关门店升级。 ·

模式:高冷(正常默认模式),小优舔舔舔(痴汉模式),人类把我的小优还回来(战斗模式),炽天使模式(为隐藏模式,暂时无法开启)

模式开启方法:

小优舔舔舔(痴汉模式):本公司出产的百夜优一郎在百夜米迦尔身边100米以内出现时激起,会不顾一切地前往百夜优一郎所在地,注意切勿阻止,如阻止他,后果自负

人类把我的小优还回来(战斗模式):在激起小优舔舔舔(痴汉模式)后,在遇见百夜优一郎但是同时遇见其他机体,如一濑红莲等,自动激发,请远离这个模式下的百夜米迦尔,在这个模式下他会自动攻击身边的人类。

性能简介:百夜米迦尔是目前终结的炽天使机械人系列销量最高的,同时因为性格与帅逼外貌,而大受欢迎。具有强大的战斗力的同时,也是标准的百夜优一郎痴汉:3

Q&A:

Q:我的百夜米迦尔最近没有精神,而且看着我的眼神充满怨念,好恐怖,是不是中病毒了?我该怎么办QAQ

A:这种症状称为小优饥渴症,是这个机体的通有bug之一,并不是病毒。解决方法如下,购买本公司的百夜优一郎型号放置在他旁边即可。

Q:在我购买百夜优一郎后,米迦他变的好奇怪,老是尾随百夜优一郎,还我高冷的米迦啊啊啊啊啊!

A:那是开启了小优舔舔舔(痴汉模式)了。

Q:这个脑袋好像开的有点太大了。。。

A:我也觉得,敬启期待如何正确的使用百夜优一郎(然而并没有人会期待的:3)

TBC(?)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