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三月樱(虐向,校园paro)

*OOC*

*虐向*

*一发完结*

时逢三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樱花沿着树梢蔓延到小优家的阳台上,虽然樱花的颜色也很美,但是完全比不上自己家的小优脸红时候的样子,近藤米迦尔感叹道,手中紧握着一束还没染上粉色的白之樱。

*

“小优,小优!起床了!”米迦尔站在了床边,试图叫醒到了现在还在懒床的天音优一郎,就像校园剧里的青梅竹马,米迦自小就和天音优一郎是邻居,而这层关系在半年前被打破了,他向天音优一郎告白了,顺理成章的就和他成为了恋人。

“米迦,现在几点了?然我再睡一会。”话毕,刚刚才清醒的天音优一郎拿着被子捂着头,试图躲避那刺眼的阳光,这种类此撒娇的表现,在目前在恋爱白痴状态的米迦尔眼中,自己恋人真的是非常可爱。

“7:50,离迟到只有10分钟了。”米迦尔回答他,

“甚吗?!要是迟到了,笨蛋红莲决定会嘲笑我的!”天音优一郎好像受到了惊吓似的,将捂着头的被子扔到了地上,一脸死定了的表情,一濑红莲是他班上的班主任,似乎很喜欢嘲笑他的样子。

“都怪小优起晚了,我们差点就要迟到了。”米迦尔向天音优一郎抱怨道,

“这不是没迟到吗。”

“嘛,说的也是。”要是告诉他自己7点已经想叫醒他了,不过因为他的小优睡颜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看到发呆,小优会不会生气呢?

“话说米迦,附近最近是有人死了吗?为什么到处都是白色的花圈和黑白照片呢?”

“有吗?我没有留意。”在路上看着小优的侧脸已经很满足了,怎么会去看其他东西呢?

金发少年和黑发少年在通往学校上的道路奔跑着,他们没有听到在道路上散步的老人们的叹息声,“啊啊,那么年轻就死了,真是可惜啊。”

被放在了制服包里的白之樱被染上了粉色,变成了粉之樱,虽然不再纯白,但依旧是如此美丽的颜色呢。

*

“今天的午餐是小优最喜欢的特制咖喱便当哦。”米迦尔从制服包中拿出了两人份的便当盒,放在了天音优一郎的课桌上,咖喱是他最喜欢吃的食物,他一直都喜欢这种味道偏甜的咖喱。

“哦哦!”天音优一郎迫不及待的吃起了他的那份咖喱饭,“好吃!果然米迦做的咖喱饭赛高了!最近一直吃苦的东西真是讨厌啊。”天音优一郎感叹道,等等不对!为什么我要说我最近一直要吃苦的东西。。。

“小优不要发呆了,咖喱都要凉了。来,啊。”

“喂,米迦你在做什么!”被塞了满嘴咖喱的天音优一郎口齿不清的说道,

“还不是因为小优在发呆嘛。”

也许是天音优一郎吃的太急了吧,他的嘴边还留着一颗饭粒,米迦尔伸手拿下了那颗粘在小优脸上的饭粒,然后放进了嘴里。“喂,米迦!”小优大概是害羞了吧,整张脸都变红了,我家的小优果然最可爱了!

“话说米迦,今年的樱花开的盛旺啊,就连学校里以前从来都没有开过的樱花开了。”

“小优放学后还要我陪你去医院吗?”

“米迦,从小时候我就开始几乎就没有去过医院。。。”

“是我记错了吧。。。”

被放在了桌面上的粉之樱被染上了鲜红色,变成了红之樱,虽然已经变成了血的颜色,但依旧是如此美丽的颜色呢。

*

近藤米迦尔是这个很帅气的人,是很多女生爱慕的对象,我也暗恋他很久了,而且也从朋友到口中得知了他没有恋人的消息,我握紧了手中的情书,这一次我一定要告白成功!

手中的情书已经被握得有一点皱褶了,我终于走到了他的课室,现在是午餐的时间,课室应该除了他没有其他人才对,事实也是如此。只不过为什么他会对着一片空气自言自语,明明这个课室除了他没有任何人。。。

“为什么近藤同学会这样?”我向旁边的一个紫发,身高偏矮的女生提问,

“大概是他感觉优桑还活着吧,他和优桑是一对恋人,不过优桑在一个心情前樱花刚盛开的时候死了,明明优桑是一个像他名字一样那么温柔的人。。。”

“他一直那么自欺其人,大概是因为不这样欺骗自己的话,就活不下去了吧,对没有优桑的生活是会活不下去的吧,所以告诉自己优桑从来没有生病过,也没有去过医院,到了现在还好好活着。”

“所以说,我们两个都失恋了啊。。。”那张经常带着不明笑容的脸,如今眼中只剩下悲伤。

红之樱摔落在了地上,化为了尘埃。

评论(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