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優ちゃん(身份交换paro)

*ooc瞩目
*出于好像舔吸血鬼小优而出现的脑洞

*还没有弃坑QWQ

*打下自家太太的米优挂件广告 (❤´艸`❤)

进度条:    

六,眼中世界已截然不同
三日前,桑古奈姆“王之间”
“克鲁鲁,我来了。”推开厚重的木门,优一郎来到了“王之间”,吸血鬼对奇怪的地方有着异样的执着,就像现在吸血鬼在科技上远远超过人类的水平,许多地方都不难看到“科技”的存在,但是阶级越高的吸血鬼们却对类此于中世纪风格的物件独有情钟,克鲁鲁也不例外。
虽然她现在的样子和传说中高贵的吸血鬼女王一点也不像。
“啊,小优你来了,”克鲁鲁正在颓废地躺在王座上,一只手提着经常呆在她身边的蝙蝠的尾巴甩来甩去,而另外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
“怎么了?”
“终结的炽天使这个实验到底。。。”
“在那个时候已经全部告诉你了,小优。”克鲁鲁笑了笑,她松开了手中的蝙蝠,离开了她的王座,走向了优一郎,“关于那个试验的全部。”
克鲁鲁确实已经告诉过他全部了,无论是终结的炽天使的实验,还是关于百夜孤儿院的真相。。。
在四年之前,那是他还身为人类的时候。
“米迦,我们来发起革命吧!还要做家禽到什么时候啊!”
“小优为什么你总是在说一些蠢话啊?”
“什么叫做总是啊!”
“人类怎么可能打得过吸血鬼啊,就算是小优偶尔也要动动脑子啊,”米迦突然笑了起来,“不过我有一个可以逃出去的计划,可以让小优,孤儿院的大家逃出去的机会,”
“一切就包在我身上吧!”
“米迦,真的没问题吗。。。”他疑惑的看着米迦,那个时候他完全没有发现米迦自那个时候便独自承担了全部。
因为某人的恶趣味,他在那天失去了全部。
“哈。哈。。。,就算只有米迦活下去的话。。。”优一郎看着米迦逃走的背影逐渐淹没在黑暗中,过度失血令他的精神越来越散溃,也许过不了我就会死了吧?优一郎这么想到,上一次濒临死亡好像是他的父亲边喊着他是恶魔边把手中的刀挥向了他,在那以后好不容易遇到了米迦,遇到了孤儿院的大家,可是现在大家都变成了一具具尸体,无论是小茜,梦,乙太还是其他孩子们,大家都死了。
不过还好米迦逃出去了,那个银毛吸血鬼也已经。。。?!
他看到那个明明已经被自己爆头的吸血鬼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脸戏虐地对他笑了笑,“可惜,我还没有死哦,你的名字是小优来着?”
可恶!明明书上说吸血鬼只要爆头就会死了的,为什么他还活着?优一郎握紧了拳头,不岱地看着那个银毛吸血鬼,如果自己没有那么冲动的话,如果自己更强的话。。。
正当他那么想着的时候,那个吸血鬼被一个黑影袭击了,那是优一郎根本无法用肉眼捕捉到的速度,银毛吸血鬼毫无抵抗之力的砍掉了右手,再被踢飞,之后他看见了那个强大的银毛吸血鬼被一个粉发的吸血鬼踩在了脚下。
“费里德·巴特利,最好你给我解释一下这里发生了什么。”虽然字词中带着疑问,但是克鲁鲁的语气并没有任何疑问的味道,“把我饲养的两个天使一个放走了,一个打得半死。”
天使?那个吸血鬼在说着一些什么?不过就连那个银毛吸血鬼都打不过的话,要是米迦没有逃走的话。。。
“克鲁鲁,今天的你也是如此的具有暴力的美学啊。”费里德带着笑意地说道,这里的动静已经惊动了克鲁鲁了吗?本来想着将炽天使的力量变成自己的郎中之物的,没想到因为自己的轻敌而被破坏了,还将克鲁鲁引来了。
“多谢夸奖,你笑的还是如此的恶心啊,费里德。”
“啊啊,你还是如此的严厉啊,我可是爱着你才强颜欢笑的哦,克鲁鲁。”
“你爱着的是我的权力吧?”
“那个也是我喜欢的。”
“话说要辩解的话就现在吧,”克鲁鲁似乎开始对费里德的转移话题感到无聊,她加大了脚上的力量,“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
“不,需要辩解的是你吧。”
“炽天使的研究是上位始祖所禁止的,只要我报告给上位始祖所的话。。。”
“啊?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克鲁鲁打断了费里德,微微抬起了踩在费里德身上的脚,
“所以说,只要我。。。”
“都说了我听不清楚啊。”克鲁鲁把刚刚抬起的脚踩到了费里德的脖子上,“能再说一遍吗?”
“克鲁鲁啊。。。”费里德不再向刚刚那样嚣张,“算了,我不认为违抗你,我在这里活的下去。”
“要是你再调查下去,我可是会拎下你的脑袋。”
“那对我可就麻烦了。”看见克鲁鲁放过了自己,费里德站了起来,“我可是爱着你的啊。”
“快点消失吧。”看着费里德离开了这个地方,克鲁鲁转而将视线看向了频死的优一大郎,“人类你想要活下去吗”
“我可以给你生命哦,永恒的生命哦。
“不需要,吸血鬼!”
“是吗?不要命吗?”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的,你们把孤儿院的大家。。。”优一郎喘着气,频死的他已经是回光返照了,
“就算那个孤儿院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啊?”
“这一切都要在你还活着的前提下才能告诉你啊。”克鲁鲁咬破了自己的舌头,在优一郎还没有对她的话有所反映时,将拥有吸血鬼第三始祖力量的血液灌向了他。
“啊啊啊啊啊!”
在那以后,他失去了身为人类的身份。
他成为了杀害了米迦,孤儿院的大家的吸血鬼。
他最讨厌的吸血鬼。
TBC
*从今天开始我要认真去标题(手动再见),五一第二更w


评论(4)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