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西莱】传说中的恶魔传说

*千年后西昂转生X恶魔莱纳,梗概戳这里 梗概

*ooc与大量私设瞩目

*文章目录:【归档】


三,寻求的是大地之尽

那是遥远的梦境。


紧握着的是不愿意放弃的手,眼前的是不愿忘却的那人,心怀着的是灼热的感情,诉说着的是难以隐藏的爱意。
“我爱你,莱纳。无关勇者与恶魔的诅咒,无论多少次轮回,我依然都会爱着你。”
得到的回答是喜极而泣的他。
“在这种情况下告白,西昂你不会是个笨蛋吧?”
“正是因为是在这种情况下,才会告白的吧?如果到死都没有说出口,才是真正的笨蛋。”
在充满绝望的绝境中,遍体鳞伤的两人相拥着、笑着,不被期待中诞生的存在与在期待中诞生的存在寻找到了彼此存在的理由。
没错,这并不是属于勇者的故事,也不是属于恶魔的故事,更不是被众神疯狂的剧本操控故事,这是属于人类抗争、愤怒、祈祷的故事,然后这也是有关爱的故事。
紧握着彼此的双手,属于他们的故事也迎来了终幕。
然后...


——梦醒了

“那是梦...?”在摇晃的马车中,西昂从睡梦中醒来,用手抚上脸颊,脸上残留着温暖的液体。
“哟,国王殿下醒来了吗?”他从声源望去,对上一对漆黑的双眼。那双眼瞳在传说中作为拥有凌驾任何神之眼力量的恶魔之眼,被所有人恐惧着,是属于恶魔的双瞳。
但在西昂眼中,那不过是一双看起来毫无斗志、属于普通人的双眼。
“龙特阁下叫我西昂就好了。”
“那你也叫我莱纳就可以了。”
他们现在在返回罗兰德的马车之上,即便已经确认莱纳会对罗兰德伸出援手,但西昂仍欠缺实感。
虽然现在才说太晚了,但在起初西昂对莱纳是否对现在的罗兰德伸出援手抱有怀疑。
那份报告书中确实洋溢着对“所有人都能幸福的世界”的希翼,但毕竟过了千年之久,莱纳对勇者的后裔是否仍保有温情仍是未知数,甚至史菲尔耶特民国曾经也是在传说中,恶魔王曾一度君临的国家。
“可以呀。”但结果出乎意料,莱纳轻而易举的答应了他的请求,“虽然不知道伯伊斯他们又在搞什么鬼,但如果是罗兰德的危机就没办法了吧?”
所谓太过轻而易举,反而欠缺实感吗?

“西昂...?”面对在自己面前深思的后辈,莱纳陷入了困惑,虽然一度被称为恶魔王,但说实话不过是没有权利的傀儡王,从没有行政经验的莱纳对国王的工作一窍不知。
现在罗兰德的王也是那么忙的吗?在路途上也要一本正经的思考工作。这么想着的莱纳,丝毫没有因为自己轻而易举的答应反而太奇怪的自觉。
“不,没有什么。到达罗兰德还需要一段时间,莱纳累的话也可以先睡一觉。”

*

【史菲尔耶特民国、三王会议厅】

三王会议,史菲尔耶特民国最高的行政机关。
虽然被称为行政机关,但实际上是由掌握了军力的『女王』,管理国家内政府的『元首』,以及——代表了全体神之眼的『代理魔眼之王』组成的三人议会。
但正是这种互相制衡的议会制度,令史菲尔耶特民国的繁荣,从千年前延续至今。
在会议厅中没有摆放着常见的圆桌,取而代之的造型奇特的三角形会议桌,坐在各个边角的三人一言不发。
“喂,那个预言不会出错了吧?”不知过了多久,苍发的少女像是再以忍耐不了一般,率先打破沉默“『真正的魔眼之王的回归』?不会是看错了吧?”
“艾涅的预言是不会有错的,”黑发的神之眼持有者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时瞳孔中方赫然出现了朱红色的十字,“还是你在质疑身为未来眼持有者的她吗?”
“嘛,确实听起来千年之前的人物复活很扯,但是未来眼的预言从来没有
错也是事实。”从苍发少女与黑发神之眼持有者中调和的是一位看似只有十三、四岁少年,虽然年龄看起来作为执政者来说过于年幼,但在座没有人会轻视被称为『欺诈师』的他的能力。
“迪卢,现在神之眼们知道预言吗?”
“没有,我跟那个女人不一样,还有一定程度的常识,预言除了艾涅以外,只有我们知道。”
史菲尔耶特民国超过一成的国民为神之眼持有者,他们是组成了国家的中枢之一,万一被神之眼们知道了被视为他们神明的恶魔王在回归之时,选择了正在与民国交战的罗兰德,会造成的混乱程度难以估计。
“说到底为什么那位魔眼之王会选择罗兰德,而不是史菲尔耶特民国也是个疑问。”
“只能在传说中寻找答案了吗?”
会议厅再度陷入了沉默。

“伯伊斯大人,情报处的急讯!”茶发少女破门而入,打破了这份僵局。
“蕾伊露卡?情报处勘查到了什么?”名为蕾伊露卡的少女是伯伊斯的亲信,在史菲尔耶特民国的三王展开会议时,有着如非重事,不能随意进入会议厅,否则视为一定程度上的叛国罪的法律,而看少女急躁的表情,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足以令她冒着叛国的风险闯入。
“情报处的梦置眼看见了...”蕾伊露卡扶着门边大口喘着气,“被他们称为『魔眼之王的梦境』!”

TBC

*比较过渡性的一章,鸽了那么久希望还有人记得这篇文qvq
*后面就是完全放飞自我,含大量私设的后续了w



*感谢到现在还喜欢着西莱的各位



评论(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