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我叫百夜米迦尔!!!(叶良辰体)

*叶良辰体,lo主脑子有洞*

*重度ooc*

*重度ooc*

*重度ooc*

“小优不是你惹得起的人。”

“他一周在学校待的时间数的过来,小优大多数时候都在出任务,所以送情书三思而后行。”

“我不喜欢和人类说废话。”

“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打,百夜米迦尔不介意奉陪到底。”

“我是女王直属的吸血鬼,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

“我最喜欢对可恶的人类出手。”

“给他的那些情书收回去,懂?”

“我当然不是他的家人,是恋人。”

“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百夜米迦尔。”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