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米优】優ちゃん(身份交换paro)

*ooc瞩目

*出于好像舔吸血鬼小优而出现的脑洞

*正剧向,阴谋论有

进度条:      

八,光影夹缝中掩藏未知的前路 

新宿之战前一日,一濑红莲中佐的办公室中
“除了一开始就被认为有资格挑战黑鬼系列的优桑和君月桑以外,与一桑也挑战成功了,一下子就有了三个黑鬼系列的使用者,真是不的了啊,”筱娅将手中的资料放到了红莲的办公桌上,“这样月鬼组的实力又能增强不少了,”
“不过这一切应该都在你的预料之中吧,红莲中佐~?”
“被发现了吗?不愧是柊家的人啊,”红莲拿起了那沓资料随手翻了翻,又再度放下,“君月和米迦都是有着强大欲望的人,虽然一开始推断与一的成功率只有四五成,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了。”
“应该不止吧,如果只有四五成的话,中佐你是不会给与一桑挑战的。”筱娅的眼神随着她的话语越发锋利起来,“不过你是认真的吗,中佐?让刚刚拿到武器的笨蛋新兵三人组上战场?”
“那个眼神和你姐姐真像啊,露出本性了吗?”红莲笑了笑,
“在战场上的锻炼才是最好的锻炼,而且这次的吸血鬼只派出了少量的兵力,”他将凳子转向了靠窗户的地方,背对着筱娅,“二级武装可以忽略不计,一级武装大概只有五人不到,贵族好像也只有一位的样子。”
“如果想靠这点兵力就攻下帝鬼军的第二大城市——新宿,指挥的人就太小看人类了。”
“因为知道吸血鬼动员了小量的兵力,所以才派米迦尔桑他们上前线的吗?啊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红莲中佐的傲娇式温柔?”
“你这家伙真是啰嗦啊,赶紧拿着这份任命书滚出去吧。”红莲将任命书向后一扔,筱娅连忙接着,
“竟然会有任命书,红莲中佐你是转性了吗?”柊筱娅边吐槽着边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当她关上办公室的大门时,她靠着那扇巨大的木门深呼吸了一下。
因为担心米迦尔桑他们,她用自己的身为柊家人的权利调查过,虽然军衔没有达到柊家的普遍水平,但是吸血鬼动员多少兵力的这种重大的事,她不可能不知道。但是红莲中佐知道的也太详细一点了,这已经是涉及了军中机密了吧?
如果真的涉及了机密,只有中佐级别的军衔应该不会知道的,更何况红莲中佐是被戏称为“老鼠”的一濑。红莲中佐是有什么特别的情报来源吗?还是说红莲中佐在瞒着他们什么?
“已经完全湿透了吗?”柊筱娅摘掉了已经变得有点湿答答的手套,顺手把手套塞进口袋里,好久没有这么紧张过了,手汗竟然都把手套给弄湿了,不过无论是哪个,等新宿战以后在询问一下中佐吧。
跟以往那些任命书没有什么两样啊,筱娅翻了翻那份略为厚的任命书,一般小队都是由五个人组成的,那么第五个人会是谁呢?
冷汗再次从额头上滑落,滴到了那张纸上,使字体晕染了开来。
落进筱娅眼里的是一个眼熟的名字——三宫三叶。
啊哈哈,为么小三会和我们一队?筱娅苦笑道。
*
破败的建筑上满是青苔,昔日繁华的城市现在只有一堆片瓦和碎石,血液特有的甜腥味遍布在空气之中,穿着黑色军服的人类倒在了地上,银发的贵族和黑发的吸血鬼站在了高处,看着那些在“清理”战场的吸血鬼。
“不去吸血吗,小优?”费里德一脸笑意的看着身旁的黑发吸血鬼,“现在可是战争时期哦,可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在桑古奈姆因为有法律的限制所以不能自由吸血,但是这里可是战场啊。”看着优一郎越发黑暗的脸色和紧握着的拳头,费里德脸上的笑意越发隆重,“话说我很少看见你吸人类的血,你是靠什么活下去的,小优?”
piang!
意料之中,优一郎将手中的剑挥向了费里德,周围的吸血鬼都已经见怪不怪了,被第三始祖庇护的那个人,好像意外的针对第七始祖。
“到底要任性到什么时候啊,寻找着骑士的公主殿下。”费里德抬起手,轻而易举的接住了那道攻击,甚至连剑也没有拔出。
但是更加猛烈的攻击随之而来,唉唉脾气真是暴躁啊,费里德感叹道。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6)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