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all炭】柱们注视着被少女称唤为兄长的上弦之鬼




*梗概:炭治郎在祢豆子十二岁的时候失踪,祢豆子不得不承担起了养家的责任,然而祢豆子十四岁时灶门家被鬼灭门,为了复仇和寻找炭治郎的祢豆子加入了鬼杀队,却在与堕姬与妓夫太郎的战斗中,和被无惨欺骗,认为自己需要为了保护家人而不得不听命无惨,担任上弦的炭治郎相遇了




*基本all炭,主要是柱们x炭,含有无惨炭等鬼x炭的cp,请注意避雷




*为了剧情逻辑,稍微进行魔改,前章请翻阅合集




*在tag里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所以重新发一下








【捌】






“祢豆子。”耳边传来了炭治郎的声音。


祢豆子记得自己好像骂了哥哥一顿,然后怎么了来着..?对了,自己之后突然眼前一黑,估计是用力过猛了,直接脑震荡了吧。


好困,额头还是好痛,祢豆子想着干脆睡死过去,可总感觉有着若有若无的奇怪视线一直在盯着自己,何况她也很担心哥哥。


这么想着的她睁开了双眼,突然的光刺痛了她的眼睛,让祢豆子稍微有点睁不开眼,而在逐渐适应那日光后,她看见了一双深红的双瞳。


“祢豆子,额头还痛吗?”那是属于炭治郎的赤色,他的哥哥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即使隔着绷带,祢豆子也知道那双手已经不再温暖了,可其中的关怀即使过去了四年也好,亦不曾改变。


当意识逐渐回笼时,祢豆子才发现她枕在了炭治郎的腿上,头下还有一件市松图案的布料,那是炭治郎常穿的的样式,看来这是属于哥哥的东西羽织。


话说哥哥的眼睛真是好看啊,是和父亲一样的深红色,可惜自己没有遗传父亲那瞳色...


祢豆子猛地一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再用双手摸着炭治郎的脸,像是在确认着什么,“哥哥,你的眼睛变回来了..?”


祢豆子这才发现那双本被刻上了数字的双眼,如今不知为何恢复成了四年前的样子,祢豆子记得即便是被剥夺了下弦身份的响凯,也只不过是数字上被划上了叉,并没有如同眼前的炭治郎般,数字的痕迹被完全消除。


“眼睛吗?”听到祢豆子的话,炭治郎闭上了双眼,等他睁开双眼时,那刺目的「上弦零」的纹样再度回归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昨夜以后,我可以让隐藏这个刻印,虽然好像若是不让它显示出来的话,就用不了多少力量,但这里毕竟是鬼杀队的地方,况且我本身也就不太喜欢...”


十二鬼月的身份也好,无惨的血液也好,眼球的数字也好,对于其他鬼而言这值得去争夺的事物,在炭治郎眼中不过是耻辱的烙印,无法守护家人的铁证。


比起那「上弦零」的纹样,炭治郎额头上的伤痕更值得他去骄傲与展示。


“区区鬼就不要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了。”


顺着那个声音回头望去,祢豆子才知道了那奇怪视线的来历,原来在房间中除了自己和炭治郎以外,还有蝴蝶忍与前日柱众会议中出席的,一脸凶相的风柱,不死川实弥在。


“我可不像主公一样,那么仁慈。我答应了让那个鬼暂时待在这里,是因为主公答应了我的条件。”实弥背靠着墙,拔出了剑,看着祢豆子紧张的神情,说着,“别那么紧张,我只是来试试你那个变成鬼的哥哥,是不是像你说的那样,不食人。”


话毕,实弥用剑割开了自己的手腕,大量鲜红色的血液从他的手腕处流出,滴落在榻榻米上,若是以鬼的视角来看,房间中肯定充满着人血与酒精的「香气」吧。


“怎么了,鬼?”看着一副仿佛受到了什么巨大刺激,表情逐渐僵硬的炭治郎,实弥按着剑柄,准备如果炭治郎有什么行动的话,就立即斩了他,“我的血可是稀血啊,对于身为鬼的你很有吸引力吧?”


看着黑着脸缓步走向自己的炭治郎,实弥想着果然鬼还是鬼,虽然刚刚那么游道有余,但一旦面对稀血,就会化身为失去理智的丑恶野兽。


然而,炭治郎的举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不要在祢豆子面前开酒啊!!”


他即没有用呼吸,也没有有鬼的利爪,更没有用锋利的牙齿,而是直接用头槌撞向了实弥,那速度和行为都过于出格,使实弥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炭治郎的头槌撞倒在地。


“祢豆子是十六岁的妙龄少女啊!是未成年啊!现在在白天的时候就开酒,带坏了祢豆子怎么办啊?!”


“啊呀,这可真是。”蝴蝶忍掩面而笑,她想起了那天夜里作出同样举动的祢豆子,只能说不愧是兄妹吗?


“不过要是连不死川先生的稀血也吸引不了炭治郎的话,那么现在就可以暂时安心了吧。”


“切,现在不吃人而已,谁能保证他以后都不会,按我说就应该...”听到蝴蝶忍的判断,实弥发出了不屑的声音,他极力地说着要斩杀恶鬼之类的话语,可推门声打断了他的发言。


“我都说了我的伤已经好了,现在就可以去执行任务了!”不顾身后蝶屋侍女的阻挠,不死川玄弥初暴地推开了门,他只顾着和身后的少女说话,没有看向房间,所以并不知道实弥的存在,“蝴蝶忍小姐,我...”


在玄弥转头看向房间后,两位不死川发现了彼此。




...




...




...




在片刻的无言后,玄弥像是无法再忍耐着怪异的氛围,开口问道,“哥哥?你怎么在这里?难道你受伤了..?”


“哈?谁是你哥哥啊?要是连乖乖躺着接受治疗都不会,就给我立即滚出鬼杀队,鬼杀队才不需要你这种废物!”


说实话玄弥已经习惯了,每一次他想要和实弥说些什么的时候,实弥就会一边说着他不是自己的哥哥,一边叫玄弥退出鬼杀队。


以至于,直到现在玄弥想要对哥哥说的话,仍未说出口。


“啊,你是实弥先生的弟弟吧?”当玄弥想着自己还是离开吧的时候,正坐在虫柱旁边的红发少年开口道,他的声音过分温和,与实弥的责骂形成了对比,“实弥先生他现在大概在担心你,他身上传来了担心的味道。”


“我在担心玄弥那家伙?区区鬼懂个屁啊!”


那个少年是鬼吗?鬼为什么会出现在蝶屋啊?玄弥心中充满了疑惑,但是虫柱的蝴蝶忍与风柱的哥哥都在,只能说明这是上头的决定吧。


“我鼻子可是很灵的,当然能闻出人的心情。”那个被实弥曾作鬼的少年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解释着。


不知道是不是被刻意收起来了,在少年的手上并没有见到鬼所拥有的利爪。


“我走了,不赔你们在这里胡闹了。”实弥摔门而出,但又在离开前回头警告着炭治郎,“现在开始,你要是敢吃一个人,我就算是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杀了你。”


“这就走了啊。”


“那个...你说哥哥担心我是真的吗?”玄弥扶着纸门,小心翼翼地问着,自从那天和哥哥分道扬镳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好好相处过了。


玄弥甚至都认为实弥会讨厌自己也是当然的,毕竟自己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在哥哥杀了变成鬼的妈妈以后,最绝望与无助的时候,说出了那种恶毒的话语,若是自己的话肯定也会像实弥一般,可看眼前的鬼却在说着,实弥是在担心受伤的自己。


“你们可是家人啊。”炭治郎摸了摸在他身旁的祢豆子的头,祢豆子又回蹭了炭治郎的掌心,“虽然有时候会吵架,有时候会争论不休,但家人、兄弟姐妹们会担心彼此,这不是正常不过的吗?”


“他确实一副火冒三丈的样子,嘴巴也很坏,但他身上一点憎恶的味道也没有。”看着这对闹变扭的兄弟,炭治郎想起了竹雄与花子他们,从以前开始,弟弟妹妹也总是会吵起架来,每次都是由身为长男的他去调和。


“他可能只是不太会关心人吧。”但这都已经成为了回忆了。


“我的伤已经好了,我走了。虽然我还是憎恨着鬼,”玄弥在听到炭治郎的话后转身想要离开,但却又停下了脚步,“...但谢谢你。”


由于是背对着自己,让祢豆子看不到玄弥的表情,可从他微红的耳朵来看,哥哥的话完美地正中靶心啊。


“等等,我还有一件事想问你..!”可惜炭治郎完全没有发现玄弥的变化,与其说是鬼化会使人逐渐丧失人类的感情,不如说是炭治郎本性就是如此,“忍小姐,我能去找一下玄那个人吗?我有些事很在意。”


“刚刚炭治郎不是证明了自己不食人了吗?安心地去吧。”


而好歹炭治郎也是以时常需要有柱的监视的条件下,才能待在蝶屋之中,所以即便只是去找一下其他人,也要获得柱的允许。


“仅仅是在蝶屋里的话,炭治郎可以自由行动。”得到了蝴蝶忍的允许,炭治郎便起身前去追击玄弥,而祢豆子也紧随其后,房间中只剩下蝴蝶忍一人。


“特地走出前门,又从后门绕到庭院里,就是不想被他们发现,真的辛苦你了。”待炭治郎他们离去后,蝴蝶忍自说自话着,即使不用回头她也知道实弥正从庭院中走进房间,“你还是真的很关心你弟弟啊。”


“我只是有东西忘记拿了而已。”实弥狡辩道,他走到蝴蝶忍身边,俯身拿起了放在她旁边的萩饼,放进口中。


实弥的舌尖处传来了甜腻的豆沙味,他三除两下地便吃完了手中的萩饼,“话说你们蝶屋是换厨师了吗?”


“那些萩饼是炭治郎做的。”蝴蝶忍吟了口茶,看着实弥被刚放入口中的萩饼呛着,然后露出了笑容,“味道还不错吧?”


“咳、咳...鬼还会做萩饼?你在开玩笑吧,蝴蝶忍。”被刺激到的实弥不断咳嗽着,蝴蝶忍见他有趣的很,将另一个茶杯倾满,递给了实弥。


“小心不要呛死了,不然你就真的成为了鬼杀队历史上第一个呛死的柱了。”


「刻擦——」


“哈?你在说什么啊?”脸上的旧伤使实弥看上去面目狰狞,手中的茶杯被他掐碎,滚烫的茶水从他手指缝隙处流出。


“不过你也听到了吧?炭治郎和另外一位不死川先生的对话。”蝴蝶忍口中的另外一位不死川,自然指的是实弥的弟弟玄弥。


实弥和玄弥关系不好基本上是鬼杀队心照不宣的事实,毕竟即便身为哥哥的实弥是九柱之中的风柱,玄弥还是成为了岩柱的继子。


可炭治郎却轻易断言实弥口中的“赶紧滚出鬼杀队”是“想你好好活下去”,“连乖乖躺着接受治疗都不会的废物”是“希望你把伤养好”。


“...”实弥少见地什么也没有说,他快步走向走廊,在转角处看见了正在争论着些什么的炭治郎三人。


他也没有继续前进,而是在暗角处观察着那个即使面对自己的稀血,也依旧无动于衷的鬼。鬼似乎将某样东西塞入了玄弥的手中,让玄弥露出了一副难以相信的样子。


那个叫炭治郎的鬼究竟在想些什么啊?即便是装作人类的样子,说着奇怪的话语,鬼也应该依然是鬼才对。


可为什么?自己对他的敌意却在无形中不断衰退?难道自己是中了什么奇怪的血鬼术吗?










——『实弥注视着上弦之鬼的身姿,无法理解。』






*




“话说我根本没有探查之类的能力,那么多紫藤花好像也前进不了。”看着眼前的道路围绕着大量紫藤花,童磨叹了口气,打开了手中的纸扇,“那么该怎么办好呢?”


虽然上弦有着优秀的毒抗性,但如此大量的紫藤花还是令人讨厌,况且他收到的命令是把炭治郎带回去,而不是袭击鬼杀队的设施。


“那是灯火吗?”童磨向不远处眺望着,身为鬼的他拥有着良好的夜视力,他看到了不远处的山脚下,点亮了灯火,那是人类聚集之地,城镇的证明。


——“我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彩虹般绚烂的双眼之中,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TBC




*蝴蝶忍:你把茶杯掐碎了,手不烫吗?还有蝶屋的茶杯很贵的,要赔的


实弥的cg回收,下一位大概是大哥或者善逸(强行未来的鸣柱),虽然忍现在看起来很认同炭,但实际上炭在她眼里还是「吃过人却还没有偿还罪孽的鬼」,真正认可到有cg还要再稍微后一点




*炭治郎长男力(慈母力)EX,有谁不想要炭的膝枕?













评论(73)
热度(10947)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