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蒙克】“天使以上没有性别,所以我真的没怀孕”


*梗概:末日以后,诡秘之主开始了他的退休生活,不过他的退休生活似乎并不怎么检点,并且即便已经有了孩子也不承认自己怀孕


*为了戏剧效果,对部分原著内容及设定进行夸张化处理,请谨慎避雷


*前情:“所以你和我儿子睡了吗?” 有太太说想看后续,这不就来了吗?


——“天使以上没有性别,所以我真的没怀孕。”


灰雾之上,诡秘之主正坐在他的神座上,一脸严肃地向他的老乡证明自己的清白。


然而,他的老乡们丝毫不相信他,罗塞尔更是直接指出了克莱恩话语中的漏洞,“嘿小周啊,如果你放下手里那本《孕期备孕指南》会更有说服力。”


*


「旧日真神老乡聚会」,原本是为了解决来自旧日纪元的四位真神由于末日已经解决陷入无所事事的问题而成的。四位真神们以身为相对较安全无害的源质,源堡为据点,进入日常的老干部式闲聊活动。原本克莱恩的提议是场地不定时进行轮换,但无论是混沌海还是永暗之河都不适合聚会,于是地点就固定在了能提供桌椅的源堡了。


然而,自从造物主无情揭穿诡秘之主其实在和祂儿子乱搞这件事后,聚会的性质从闲聊变成了偶发性揭老底。


尽管有罗塞尔日记的存在,罗塞尔,但其中被揭老底得最惨的是克莱恩。毕竟黑皇帝的黑历史已经总所周知,聊起来没有意思,而三年真神的诡秘之主尚未被发现的小秘密多的是。


况且,论辈分来讲,克莱恩是其中辈分最小,醒来最晚的那个。事情提多也无趣,本来其他人都已经接受了克莱恩竟然看上了阿蒙,和阿蒙走在了一起,甚至还上了床,只有阿曼尼西斯到现在都还是反对这件事。


这份平淡一直维系着,直至在这次老乡聚会中,坐在主人席的克莱恩手里拿着一本《孕期备孕指南》,袍子下的触手不定时往地面一拍,似乎非常烦躁。


见这一幕,罗塞尔口快过脑,当即问道,“啊艹,周明瑞你不会有了吧?”


“你想什么啊?”克莱恩似乎对罗塞尔的问题早有预料,连眉毛都没有动一下,“我在研究当代人类的风俗文化,弥补灵之虫在应对不同问题时的不足。”


虽然现在已为末日之后,并且愚者由于他在末日中的功绩而拥有了不少信徒,但愚者教会的官方非凡者始终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非凡者也不是韭菜,难以短时间培养出足够的人手,于是克莱恩便放下了不少秘偶来处理教会事务。


面对克莱恩这一说辞,罗塞尔是坚决不相信的,“拿我是说如果,如果你有孩子了,你会让孩子跟你姓还是跟阿蒙姓?”


“当然是我啊?”克莱恩皱了皱眉,“阿蒙那家伙连姓都没有,怎么跟祂姓?”


对此造物主摇了摇头道,“抱歉我的失误,我那个时候没想过要给他们姓。”


“毕竟你都直接照搬神话故事来给人取名了...”克莱恩叹了口气,从造物主能给两个孩子一个叫亚当一个叫阿蒙就知道祂到底有多不会取名,虽然他自己似乎也没有资格说造物主就对了。


“其实我不懂。”罗塞尔将视线移到了一直保持沉默的阿曼尼西斯身上,“你有带孩子方面的问题为什么不问一下我们的黑夜妈咪呢?”


虽然克莱恩疑似怀孕的这件事让阿曼尼西斯相当不爽,但如果这是真的话也就意味着祂可以有孙子了,这两种矛盾的感情让过去一只善于谋略的女神非常苦恼,以至于一言不发地思考着什么,察觉到自己的名字被提起,阿曼尼西斯喝了一口由克莱恩强力推荐的甜冰茶,然后开口道,“我没怎么带过小孩,”上一个小时候被我照顾过的孩子叫做安提哥努斯。”


甜冰茶的甜度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喜欢喝这种东西的克莱恩明显还是小孩子嘛,阿蒙竟然让小孩子怀孕真的太过分了...阿曼尼西斯再次陷入了情绪之中。


见阿曼尼西斯由于愤怒导致权柄外泄,开始将身边的一切拖入永眠之中,罗塞尔默默地往克莱恩的方向靠近,“诡秘之主先生你就不能管管你的妈妈问题吗?!最近阿曼尼的保护欲真的很离谱耶。”罗塞尔感觉自己是真的惨,在两个支柱一个旧日间艰难求生。


“罗塞尔,你不是有过好几个孩子吗?”造物主发现了盲点,“你给诡秘想点办法?”


“放屁!你还是全能全知的造物主呢,怎么不是你给他出主意?”面对甩锅,罗塞尔怒斥造物主的建议不靠谱,“我他妈又没怀过孕。”


“别再说了...我真的没有怀孕。”发现自己的老乡们抓紧这点不放,克莱恩用手捂着了脸,“我真的是认为自己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在补全而已。”


对此,罗塞尔表示呵呵道,“按照你旧日级别的无面人能力,哪怕你已经怀孕十个月,下一秒要生了我都不奇怪。”


“此处禁止降智!”克莱恩不服气地从空中拉了个罗塞尔的投影,让投影发布了条禁令。


罗塞尔也不甘示弱,也开口道,“我禁止你的禁止!”


正常而言投影是打不过本体的,但这是诡秘之主拉出的历史投影,还是运用了错误钻漏洞权柄的历史投影,导致双方的禁令互相抵消了,场面毫无变化。如果被天尊看到了克莱恩这样用权柄估计会气得原地复活。


看着宛如小学生打架的同僚们,造物主叹了口气,闭上眼睛数秒后,又张开了双眼,眼里的纯真没有丝毫改变,但上扬的嘴角证明祂此刻不怀好意,“我在这里做个预言...”


克莱恩连忙出声打断,“别预言了,你上个预言的阿蒙真的成了物理意义上的光,再上一个亚当成了你复活容器!说到底你压根就没有这方面的权柄!!”


然而,造物主一旦决定了什么就会坚持到底,“诡秘的第一个孩子会是男性,名字叫卢卡斯!”


“名字好普通啊,我还以为会叫什么卡厄斯之类的...”罗塞尔抱怨话语说到一半,曾经身为知识导师的祂想起了什么,“啊这是Lucis的变体吧,拉丁语里光。”


“看不出来周明瑞你还挺会取名字的嘛?花了多少时间?”


“造物主你有病啊...”先是被老乡揭穿自己和祂儿子睡了,现在又被公开自己为孩子想的名字,克莱恩都开始怀疑造物主是不是还是收到了上帝的精神烙印影响,对诡秘之主充满了报复心理。


“名字挺好的,命名和洗礼都在黑夜教堂办吧。”阿曼尼西斯无条件支持克莱恩的决定,除了有关阿蒙的事情,“不过要禁止阿蒙进入。”


“当然是要在我的教堂办吧?”造物主则对阿曼尼西斯的建议表示反对,“诡秘如果嫁给阿蒙的话,就属于我方的真神了吧?”


阿曼尼西斯皱了皱眉,“不要把旧时代的观念带到第六纪元。”


“好!打起来!”一直担任调解员的罗塞尔此时拍手叫好。


于是,造物主和阿曼尼西斯两个西方人在争论命名日和洗礼日应该在谁家办,祂们都认为自己家的孙子应该由自己啊负责,同时旁边还有个罗塞尔在拱火。


丝毫不管诡秘之主的孩子绝对出身就是天使以上、拥有完整神智的存在,不会是什么真正的小婴儿。这就是人性充沛到过剩的下场,无论人性还是神性只要一多过头,真神们的表现就会有所不同。


对此,克莱恩叹了口气,因为他知道尽管造物主没有这方面的权柄,但祂的预言确实会实现...


——毕竟有个孩子确实在他的计划之中。


END


补充:小克是真的有了,因为他想要给小孩一个真正的童年,所以打算用普通人的方式获得孩子


*新刊本宣: 

评论(41)
热度(4379)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