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SC】孩子就是你的


*梗概:身份互换+生子paro,克劳德是神罗在五台战功显赫的将军,所有人一致以为他会孤独终老,直至某天十八岁的银发美少年带着三个小孩找上门并宣称他是孩子们的父亲而克劳德是孩子们的母亲


*前情:(一) (二) (三) 


(四)


——“既然克劳德你不是我的妻子的话,那就是我的母亲了?”


萨菲罗斯似乎有一套自己的逻辑,克劳德实在不明白少年是怎么得出这一结论了。


按照萨菲罗斯的说法他认为自己是他的伴侣是因为直到现在还抱着他大腿的三个孩子,可萨菲罗斯本人似乎根本不在意三个孩子。况且,为什么会出现不是妻子就是母亲的局面?如果萨菲罗斯说的都是现实的话,他怎么做到身为萨菲罗斯母亲又是他孩子的母亲的?难道是乱伦吗?


由于萨菲罗斯的话语过于震撼,克劳德丝毫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只有九岁,自己根本不可能是萨菲罗斯生物学上的母亲,开始陷入了逻辑与道德上的纠结。


直到五分钟后,克劳德方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根本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于是在这尴尬又沉默的气氛中开口道,“我既不是你的妻子,也不是你的母亲。”


“我们拥有着相同的血。”克劳德的话语并没有能动摇萨菲罗斯,萨菲罗斯像是在说些什么理所当然的事情般,语气中充斥着肯定与自信,“所以我和你之间必然存在着能超越一切的联系。”


这是什么现在年轻人的新形容句式吗?明明萨菲罗斯与自己说着同一种语言,可克劳德哪怕一点都听不懂萨菲罗斯话语中的含义。


尽管如此,克劳德作为神罗的将军还是需要控制一下场面,起码让萨菲罗斯造成的破坏不要再增加了,于是他开口道,“不管怎么样你的目的不是要见到我吗?现在你的目标达成了,可以离开了吧?”


“还有,这三个孩子怎么还在抱着我,你离开的时候顺便带走他们。”真不知道三个三岁不到的孩子哪里来那么大的力气的,克劳德现在想要在不伤害到小孩子们的情况下迈步都做不到,只能让萨菲罗斯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对此萨菲罗斯只是歪了歪头道,“我没有SC-1、SC-2和SC-3的指挥权,他们都是凭自己的意识行动的。恐怕是现在还太小了,暂时控制不了想回母体的reunion本能吧。”并且完全无视掉了克劳德前两个要求自己离开的问题。


“他们的名字是这些?”克劳德皱了皱眉,这比起是孩子的名字更像是实验体的名字,而这种命名风格让他想到了某个很讨厌的人。


萨菲罗斯点了点头,“加斯特博士本来想要给他们取名字的,但因为宝条博士反对,所以就以编号称呼他们了。”


萨菲罗斯的话语验证了克劳德所想,这种命名方式也只有那个东西能做出来了。顿时,金发人已经联想到了恐怕少年和孩子们都是宝条的实验品,对萨菲罗斯升起了些许怜悯之心,“那么你可以先和我坐下来解释一下你的来历吗?”


“当然。”萨菲罗斯笑着答应了,似乎认为作为伴侣的他们充分了解彼此非常重要。


得到了统一的克劳德点了点头,一手提起了三个小孩的衣领,孩子们仿佛很愿意被他抱起来一般,原本牢牢扒拉着克劳德大腿的三人立即松手了,让克劳德能把他们三个抱在怀里,“扎克斯,去让塔克斯还是什么人安排一间会议室给我们?”


“啊?”原本一直处于看戏状态的扎克斯这才反应过来。萨菲罗斯给他造成的伤不足以让他这个特种兵躺那么久,之前一直没起作用是因为受到的震惊过大了,大脑停止了运作,“好!”似乎是查到了自己不但让两人见面了,还在刚刚毫无作用,扎克斯跑得飞开,一下子便不见了人影,就像是什么犯了错想要弥补的大型犬。


看着扎克斯消失的背影,克劳德忽然想起了什么,看向了萨菲罗斯,开口问道,“这里不是神罗总裁的办公室吗?神罗总裁去哪里了?”


“那个金色头发的、大肚子的男人吗?”萨菲罗斯话语间透露着孩子般地单纯,有种这家伙丝毫不感觉自己哪里错了的感觉,“刚刚我追着他,他好像不小心从天台失足堕落了。不过克劳德你可以放心,我最后看到他的时候,他还在抓着天台的边缘,大概现在也是如此还没有死吧。”


*


在把天台上挂了多久的老神罗救上来后,克劳德终于找到了个可以让他们交换消息的会议室。


萨菲罗斯很信任克劳德。


无论克劳德问什么,银发人都会一一回答,丝毫不嫌弃克劳德问得有多详细、多深入。萨菲罗斯回答克劳德的时候脸上一直保持着笑意,仿佛光是和克劳德坐在一起聊天对于他而言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神罗的将军无法理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银发人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按照萨菲罗斯所言,他和SC-1、SC-2和SC-3(这实在不算事名字,克劳德想着等他把事情处理完后,他绝对要给孩子们取个正常的名字)原本是在某处神罗设施中接受培训和实验。然而,他其实一直在谋划着来见克劳德。数天前他感觉时机到了便在训练的过程中「意外」杀死了观察中的宝条,把阻止他的人也全部「意外」解决掉了。三个小孩就是在那个时候趁乱跑出来的,并且因为一种叫reunion的效应一直跟在了他身边。由于三个孩子们也不怎么碍事,所以萨菲罗斯也就没有阻止他们了。接下来的事情克劳德就应该都知道了,他进入神罗本部想要见克劳德却被扎克斯拦下了,他为了与金发人对话抢过了扎克斯的手机…


“怎么感觉你省略了很多东西。”面对萨菲罗斯的说辞,克劳德如此评价道。


萨菲罗斯如善从流,“怎么会?”


见萨菲罗斯根本不打算好好交代这一方面的问题,克劳德只能换一个问题了,“那么为什么你那么针对神罗总裁?”


原本被克劳德从天台外围救出来的老神罗还想要求作为最强特种兵的克劳德对自己进行贴身护卫,避免萨菲罗斯突然转变想法导致的刺杀。然而在萨菲罗斯那“如果是这样我就先一步把这里所有人都杀了”的眼神中,不得不临时改了命令,让克劳德二十四小时监视萨菲罗斯,防止银发人暴动时没有人能及时阻止他。


虽然克劳德也很讨厌那家伙,但他不明白在实验室长大,基本没有怎么接触外界的萨菲罗斯为什么也会讨厌神罗的总裁。难道对资本家的憎恶也在萨菲罗斯的绘本之中吗?


“我讨厌那个人看向你的眼神,就好像你是他的东西一样。”萨菲罗斯对神罗总裁抱有着天然的憎恶。明明克劳德是属于他的,但竟然有人敢窥觊他的克劳德。若不是因为他发现克劳德似乎还保留着对普通人类的怜悯之心。他不想要让克劳德太生气,他可能早就出手了。


这个死小孩…克劳德发现了虽然萨菲罗斯表面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但本质上仍是一个在实验室中长大的孩子,不时仍会暴露出一些孩子气的举动。就比如说现在,明明神罗总裁看任何神罗员工都是宛如在看自己的资产一样,他们这种特种兵早就习惯了。然而在萨菲罗斯口中却说得像老神罗对他有什么别的想法一样,也不知道这银发小孩到底是从哪里学来这些东西的。


他算是看透萨菲罗斯了,这个刚刚成年的少年有着一套独属于他自己的、别人看不懂的逻辑,并且非常容易因为金发人的问题出现各种奇妙的发言,加上那强大到连扎克斯都无法媲美的武力值,让萨菲罗斯就像一个行走的灾难。


“等等…你从刚才就不断提起的reunion到底是什么?”就在这时克劳德忽然回想起来,萨菲罗斯好像一直把这个词挂在嘴边,但由于每一次银发人在说出这个词后总给他一点别的震撼,转移了他的注意力,以至于他没有去问起到这个词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含义,是否是什么实验室的术语。


只见萨菲罗斯只是微微往凳背一靠道,“Reunion是指结合,我们这些血脉中有着相同思念的人会迫切地希望能透过结合合为一体,就好像SC-1、SC-2和SC-3想要和你亲近,想要接触你一般。”


“用我们两个的情况来说明的话…我想想…”


——“大概是指做(和谐)爱吧。”


TBC




评论(17)
热度(7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