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雷安】家里人突然结婚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ooc瞩目,纯属个人傻叼向的恋爱喜剧相声

*知乎体,凹凸大赛结束数年后,雷安结婚.ver
*关联:跟傻子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私设安迷修师傅有
*文章目录:【归档】


本来以为会注孤生的大哥突然结婚了,而我还在持续单身orz

———————

安师傅:

———

心情复杂。

不算是家里人吧,是我以前捡回来的一个小鬼,当时看他瘦瘦小小的,看起来几天没吃饭怪可怜的,就顺手捡了他回家,再顺便收他为徒,反正我一个老人家也挺无聊的。

我徒弟可乖了,格守我的教诲,又可爱,虽然说一个男孩子可爱很奇怪,但我的徒弟是真的好,为什么会被那个恶党给拱了,唉...

我徒弟在发生了某件事以后一直在外面历练,好像还参加了那个什么凹什么凸什么鬼的比赛来着?在不久前他时隔两年回家,开门看到一个野男人搂着他的肩,一开口就一句,“你是XXX的师傅吧?这煞笔现在是我老婆了。”

(他说完之后就被我徒弟揍了,不愧是我徒弟)

我其实不介意我徒弟突然带个人回来,爱情这种东西是很突然的嘛,想来就突然来了。但问题是我徒弟也是男的呀!

男·的·呀!!!

最可怕的是,我对L(下面用L代替那个拱我家徒弟的恶党)有印象啊!L是我雇主家的儿子,我徒弟是他离家出走前他的骑..额..保镖啊!

在L离家出走后我徒弟一个人静悄悄的伤心了很久,用被子蒙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成为骑..额..保镖是他的梦想啊!

我可怜的徒弟啊!不行我先去把那个睡我家床,吃我家米,欺负我徒弟的煞笔打一顿再说。

回来了,别问了,美丽的小姐们那么有好奇心可不是件好事啊。总而言之没有打成,被我徒弟拦着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有活力啊,那个L竟然还会放电,噼里啪啦、花里花巧的。

刚刚说到哪里了?

嗯...也就是说很可能他们在L还没有离家出走的时候就搞...联系上了。

徒弟就被拱了,我还没有发现,有种输掉了的感觉。

至于什么家庭会给小孩子配保镖?我雇主的家族是属于比较历史悠久,比较有钱(还有权)的类型,所以在家族核心成员十岁的那一年配一个保镖,这大概是一种属于家族传统的行为吧,L的家族还算出名,再多说下去会掉马。

不不不,就算我也当过保镖,但我也是直的,不会和侍卫有除主从关系以外的任何想法。

其实我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徒弟会看上L,L除了脸以外,没有任何一点值得称赞的,一点都不符合八荣八耻价值观。

呸!

为什么美丽的小姐们都那么好奇L的家世啊?还有霸道总裁爱上俏保镖是什么鬼...?

再说了L和他家里的关系并不好,如果他和家里人关系好,也不会沦落到要离家出走了。L家盛产利己主义者,关系根本好不起来,甚至在他离家出走时,他哥还开了酒会庆祝少了一个竞争对手,能那么明目张胆的关系差也只有他们家了。

L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挺可怜的,他家不是一般人想象里中的那种温馨和睦的家庭,他家麻烦得要死,如果不是故人之托,我才不会继续在L家当保镖了。他们家人心机是真的重,L说白了就是缺爱,虽然我还是很想揍他就对了。

谢谢题主提醒,再写下去就掉马了,就让这个回答在里止着吧。没想到那么巧,L家竟然有个正常人,啧啧啧。









 
 
 
 
 
你大爷的雷狮!这次小安你别想拦我了,我一定要把那个恶党的头给拧下来,艹!!!! 
 
(已屏蔽) 
 
(已屏蔽) 
 
(已屏蔽) 
 
不好意思失礼了,文明人不能讲粗言秽语的。请各位小姐无视掉吧。 
 
 
真实情况是刚刚收到我徒弟婚礼请帖了。 
 
婚·礼·的·请·帖 
 
是时候要让那个恶党见识一下我安家秘传的剑法了。 
 
我不同意这桩婚事! 
 
雷狮你最好想都不要想!!! 
 
 
 
--发布于凹凸历XX.XX.XX -XX:XX:XX-- 
 
评论区: 
 
(已隐藏999+回复,点击展开) 
 
甜品蛋糕厨v(提问者):...(三个月前) 
 
甜品蛋糕厨v(提问者):看私信(三个月前) 
 
你雷大爷v :哟!是岳父啊,竟然能在首页看到你。(十分钟前) 
 
你雷大爷v :你不同意也没用了,我和安迷修已经领证了:)(八分钟前) 
 
路人A:惊现神奇掉马(认亲)现场!雷狮大佬,你和安迷修的世纪婚礼是在什么时候啊!(五分钟前) 
 
你雷大爷v回复路人A:快了,等着瞧吧(两分钟前) 
 
路人A回复你雷大爷v:被雷狮大佬回复了,我死而无憾了orz!!!(一分钟前) 
 
END
 
*上年十一月写完的文,刚刚检查草稿箱的时候发现竟然没发出来 


评论(2)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