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不接稿】
感谢喜欢我做的饭的你

【SC】孩子就是你的

 *梗概:身份互换+生子paro,克劳德是神罗在五台战功显赫的将军,所有人一致以为他会孤独终老,直至某天十八岁的银发美少年带着三个小孩找上门并宣称他是孩子们的父亲而克劳德是孩子们的母亲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大概是指做(和谐)爱吧。”

 

有那么一瞬间克劳德以为自己听错了,还是是他的理解出现了错误。从小在实验室长大的萨菲罗斯口中提到的做(和谐)爱可能根本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是他思想过于低俗了吗?

 

然而,还没有等金发人做出反应,来自萨菲罗斯的惊吓发言接踵而至。银发的少年好像早就看穿了克劳德平静下的慌乱,“我的意思就是最普遍的那个意思,我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等等..?你到底在说什么。”克劳德的人生中有大半时间都在为了变得更强而努力,根本没有有过那方面的想法。哪怕是幼时对友人蒂法的憧憬也是因为希望自己能成为像对方一样受欢迎的人,而自从他把所有欺负他的小孩打了一顿,前往米德加尔后身边更是全是男性,不是特种兵就是特种兵,他就更加没有往那方面想过了。

 

见克劳德尴尬的表情与通红的脸,萨菲罗斯大致能猜出来克劳德的感情经历除了自己以外基本一片空白,于是满意地点了点头道,“没关系,我也不打算让克劳德以外的人成为我的伴侣。”

 

“根本不是这方面的问题…”克劳德顿时出现了些许的无力感,萨菲罗斯自成一套的逻辑实在太麻烦了。少年仿佛无论如何都不会动摇自己的想法般。他本来就嘴笨了,面对眼前的银发少年根本没有办法作出反驳,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某项检查上了。

 

看着克劳德明明不认同自己的说法,却想不出反驳的话语的纠结模样,萨菲罗斯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厉害了。克劳德发现萨菲罗斯还真的是希望看他苦恼的模样。

 

在两人聊天的过程中,三个银发孩子似乎是疲倦了,现在全部在克劳德膝盖上睡着了。只是膝盖上根本没有那么多位置,若不是克劳德抱着他们,估计早就全部摔倒地上去了。

 

似乎发现克劳德的思绪已经转移到了孩子们身上,萨菲罗斯微微低下了头(这孩子是怎么长那么高的?现在已经比克劳德高上不少了,看起来发育期还没有完的样子,以后到底会多高?),俯视着他口中「自己和克劳德对孩子们」,随之半眯着眼睛,仿佛有什么事情让他本来愉快的心情不爽了起来。

 

即便是迟钝如克劳德都能猜到了萨菲罗斯的意思了,“你不是膝枕的年龄了。”虽然孩子们看起来只有三岁左右,但还是挺重的,让克劳德感觉到了承重的压力。克劳德并不认为他的大腿还有足够的位置和承重能接受萨菲罗斯也睡上来。

 

“SC-1、SC-2和SC-3他们并不需如此多的睡眠。”被拒绝的萨菲罗斯没有灰心,而是主张自己也需要同等待遇,“如果克劳德你是偏好比自己年龄小的存在,我也是属于其中之一。”

 

“他们是把我当母亲,你是想和我做(和谐)爱。”克劳德指出了小孩子们和萨菲罗斯间决定性的不同。随后又感觉话题怎么又回到了这一尴尬的事情上了,随即叹了口气,想要转移话题,“话说你不打算给他们个名字吗?这不是你的孩子吗?”

 

且不提克劳德是否真的是孩子们的母亲,萨菲罗斯显然绝对和孩子们有血缘联系。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作为父亲的萨菲罗斯会一直以实验室给予的编号称呼自己的孩子。

 

然而,萨菲罗斯在这一点上和克劳德的想法完全不一样(不过他们又在什么事情上达成共识过?),“就好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不具备他们的指挥权,自然也没有命名权。”

 

银发人话是这么说,但实际上只是他不在意而已,他自始自终目标都只有克劳德一人而已,至于孩子们,拥有能称呼他们的代号就好。不过这当然不会直接告诉克劳德,毕竟他的板块伴侣似乎意外地看在意孩子们。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可以由你来决定他们正式的名字。”毕竟你是他们的母亲,由母亲为自己的孩子命名也合理…萨菲罗斯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完,可他相信这足以让克劳德考虑这个可能性了。他自己的名字本身也是克劳德给予的,这让他相信金发人的品味。

 

“名字…”克劳德嘴里咀嚼着这数个音节。命名应该是父母做的事情,然而在实验室中成长的孩子们根本没机会拥有自己的名字,若不是因为萨菲罗斯的举动,恐怕眼前的三个小孩子直至死亡时墓碑上仍是只会铭刻着那个混账给予的编号吧…不,按照他对宝条的印象可能连墓碑都不会有。这么想来,克劳德对三个孩子越发怜悯。童年时期被孤立的记忆总是让他忍不住去关注小孩子们,想要能为他们做点什么。

 

“虽然这不应该是由我负责——”尽管萨菲罗斯一口咬定这是他的孩子,可金发人依旧不认为孩子们与他留着同样的血液。不过,若仅仅是给予孩子们一个合适的名字的话,他还是能做到的。于是,克劳德朝银发孩童们伸出了手,轻轻揉了揉他们的头道,“「卡达裘」、「亚祖」、「罗兹」,这是你们的名字。”

 

孩子们都睡着了,看不出来他们是否满意自己新获得的名字,但克劳德自身是挺满意的就对了,而萨菲罗斯依旧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但克劳德决定不管他的意见。

 

就在这时,原本紧闭着的门突然被打开了,穿着西装的黑色长发男人抱着一叠文件走进了会议室,在看到克劳德和孩子们「亲密无间」的互动后稍微皱了皱眉,但随后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开口道,“你要的结果出来了。”

 

“终于…”克劳德想,终于有东西可以证明萨菲罗斯是在胡说八道了。

 

早就决定与萨菲罗斯坐下来谈一谈后,克劳德便委托了塔克斯对萨菲罗斯和三个孩子…和卡达裘、亚祖与罗兹进行抽血以作血液检查。克劳德相信只要结果出来了,无论萨菲罗斯多么肯定,他们之间毫无联系的事实都能得以被确定。虽然萨菲罗斯在看到了抽血所用的器材时皱了皱眉,可最终还是因为这是克劳德的要求,同意了塔克斯取走了他的部分血液。孩子们的抵抗就更加剧烈一些了,一定要克劳德抱在怀里才肯同意。不过,考虑到他们的出生,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克劳德一直与萨菲罗斯坐在这里聊天等待是有原因的,现在曾的出现亦证明结果已经出来了。

 

只可惜,所谓的结果似乎克劳德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

 

“血液检查的结果出来了。”曾在走进房间后,即刻开始了汇报情况。说实话他现在对自己手里的那份报告、对事实感觉到难以置信,多次要求实验室复核结果,最重才花费了那么久时间得到答案。多次的血液检查中反复校正所有可能影响结果的因素,却每次都得到了完全一致的答案,最终不得不承认这便是现实,来找上了克劳德,“虽然听起来很像是我们的检测过程出了失误,但事实就是这样的——萨菲罗斯的血液和克劳德你的血液呈现出了高度的相似…不,还是说简直就是「一摸一样」比较好。”

 

“不好意思我没听懂。”这是克劳德今天不知道第几次说起这句话了。金发人感觉今天的一切都是如此难以理解,为什么每个人说的话他都不怎么听得懂?

 

面对显然是在逃避现实的神罗将军,曾叹了口气,思考着怎么把事情说得更加直白、容易了解一点,“就是你们两个的血液宛如是从同一个人身上提取出来的…”

 

——“你可能真的是他们的母亲。即便不是母亲,肯定也存在不一般的联系。”

 

TBC

评论(8)
热度(6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子 | Powered by LOFTER